高球賽事2020-07-09

確定了,三商杯9/17-20舉辦,總獎金1200萬元

確定了,三商杯9/17-20舉辦,總獎金1200萬元

因全球疫情的影響,很可惜外國選手今年無法來台參與比賽,三商杯主辦者經過幾番討論在昨天7月8日拍案成局,決定今年2020三商杯將改為以台灣選手為主的比賽方式舉辦,總獎金為新台幣1,200萬元整,並貼在三商杯官網公告此好消息。而明年則一樣維持亞巡賽(2021-09-30 /10-04)型式舉辦。

三商杯大會會長三商集團翁肇喜董事長,四十幾年來對支持台灣高爾夫發展的堅持與照顧台灣職業選手的理念一直沒變,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對於辦與不辦亞巡三商杯躊躇未定,不過比賽的獎金已準備好了,基於今年因疫情的關係2020台巡賽縮至只剩下四場賽事,而且每一場的獎金都只有400-600萬元,為了照顧到近千位台灣職業男子選手家庭的生計,因此三商杯大會會長翁肇喜董事長決定改以國內選手為主競技方式舉辦,比賽日期維持不變在9/17-20於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而總獎金也高達1,200萬元,也是今年國內男子職業高球賽事總獎金額最高的一場比賽。

三商杯大會會長翁肇喜(右)頒給去年冠軍泰國選手永查隆猜

歡迎熱愛高球的朋友們再來老淡水球場觀賞台灣最大的男子賽事三商杯,也為台灣職業選手們加油打氣!! 現場依舊有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以及 美食、高球周邊商品 等攤位,今年也是三商杯邁入第34屆,台灣歷史最久的高球賽事,球友千萬別錯過喔!9月17-20日到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吃美食看球賽!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