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7-08

2020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一桿進洞獎最高50萬元且不限人數

2020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一桿進洞獎最高50萬元且不限人數

2020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明天(7/9)起一連2天在新竹縣寶山鄉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這是國寶集團國暉開發旗下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首度贊助冠名台灣長春職業賽事,東方日星球場總經理、TSPGA監事陳志明說,「我們希望透過贊助比賽,提倡國內高球風氣及帶動年輕選手上來。而這也是我們總裁、董事長一貫理念。」

這場比賽的一大特點,是在4個短洞皆設有一桿進洞獎。其中,第8洞獎金高達新台幣50萬元,第4、12、16洞則為新台幣10萬元,且不限人數,凡於7/9-10日比賽期間於此4洞擊出一桿進洞者皆可獲獎。陳志明說,「我參加國內長春職業賽10多年來,一桿進洞獎不限人數,這是破天荒頭一遭。」

上述一桿進洞獎,是由龍邦集團、北海福座、南都福座、瑞助營造、天境福座及北海保險經紀人共同贊助。

陳志明於2年前接任東方日星球場總經理,他說,2年來球場在各方面都改善很多,「我們希望朝國際球場的目標努力。而透過比賽,可以不斷提升球場的整體規格,逐步向這個目標邁進。」陳志明說,「所以我們必須把比賽辦好,這樣未來才會有延續下去的動力。」

陳志明

東方日星球場營業部經理楊金興表示,「回饋社會,栽培年輕人及提升知名度」,是集團贊助辦比賽的3項出發點。他說, 2年來球場持續改善,不只是外貌景觀,在球場實質內容更是精進不輟,包括球道等各項設施。「許多到我們球場打球的球友都說,東方日星是一座CP值很高的球場,因為我們的收費大眾化,但球場品質不低。」

東方日星球場由美國名將李‧屈維諾(Lee Trevino)操刀設計,球道以南洋杉為主要景觀植物,巧妙地混合當地部分原生植物交織而成寬敞開放的景觀視覺享受;球場總長距離6619碼,距離雖不長,但羅布於四周的90座沙坑及9座湖泊,加上果嶺速度快,都有一定難度。楊金興說,「確實,沙坑與水塘是東方日星擊球時的很大挑戰。若再加上新竹慣有的強風吹起的話,那就更難打了。」

東方日星球場不僅首度贊助冠名台灣長春職業賽事, TSPGA於上星期7/1-3也首度在東方日星球場舉辦入會測試,並有多達13位考生通過測試。

陳志明說,除了首度贊助冠名長春賽事,東方日星更連續3年贊助冠名TPGA的ThreeBond挑戰賽,「理念是一致的,就是讓年輕選手,包括職業和業餘的,多一個舞台可以發揮,透過比賽精進球技和膽識。最終提升國內整體高球水準,這是我們的責任。」

本週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共有132名選手參賽,包括超級長春組20人。今年已經2冠在手的呂文德,將挑戰第3冠;鍾春興、陳志忠則尋求本季第2冠。其他眾好手也都磨拳擦掌,爭取本季首冠。超級長春部分,謝敏男目前已80勝在身,本週將繼續挑戰生涯第81勝。明天(7/9)首回合採第1、10洞雙邊開球,第1組06:30開球,最後一組09:10開球。有開放民眾下場觀賽。

今天(7/8)先進行一回合18洞資格賽,共有33名選手參賽,依總桿成績取前20名晉級明天開打的正賽。今天資格賽最佳成績為黃富龍73桿。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