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7-08

名人賽的黎明

捕捉觀眾湧入前的奧古斯塔。攝影+撰文 艾倫.皮特曼
名人賽的黎明

▶ 我對名人賽若干最深刻的回憶並非來自精采的比賽本身。身為名人賽認證的攝影師,我被允許在俱樂部開放前15到30分鐘漫步在空無一人的奧古斯塔球場。最令我難忘的是走進霧氣開始散去的球場,碧草如茵,不可方物。露水中維

護人員的腳印和草皮的幾何圖形是僅有的印記。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穿透霧靄,在開球台和球道撒下一層金光。在數以千計興奮球迷蜂擁而入之前,我只有數分鐘可以記錄下這一切,所以我不敢走遠,專注於捕捉一些我最喜愛

的場景:南方莊園型式的美麗會館、環繞的二樓陽台、晨霧中閃耀的窗戶和陽光、藍白相間的遮陽傘陣列以及那棵古老的巨大橡樹。每當我走進奧古斯塔,腦海中就會浮現這些難忘的場景。四下一片寂靜,只有我、我的相機以及85年的名人賽歷史。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打得久,更勝於打得好!父親節到來,台灣GMP藥廠出品的這款養生補品正是你理想的禮物選擇。為爸爸、也為自己,打造更久、更幸福的黃金歲月!(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