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20-07-06

弧線推球進洞秘訣

鎖定推球路線,忘掉球洞。
弧線推球進洞秘訣

如果你的弧線推球傾向於失誤在低於球洞的一側,我敢打賭問題應該出在擊球準備時觀看推球路線的方式。大多數球友花太多時間盯著球洞,然後將球推向球洞。但是你應觀察的是小白球滾向球洞的路徑,而不是球洞本身。

請試試下面這個流程:自小白球後方研判果嶺,將推球路線的前六英寸想像成指向出球方向的溝槽。就定站位之後,雙眼順著推球路徑望向球洞,但是最後要回歸前六英寸的溝槽。如果最後看著球洞,就會出現彎曲弧度不足的情況。

最後的要領:面對弧線推球時,想像球洞中心點移向高於球洞的一側。如果6點鐘位置是直線推球的球洞中心點,由左向右彎曲的推球的中心點應該在8點鐘方向。當你看著球洞時,腦海中想像新的中心點,小白球就會順著正確路線滾動。

布區.哈蒙,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達斯丁的反彈

「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在2015年美國公開賽最後一洞三推,未能擠身延長加賽,人們問我他能夠走出挫敗的陰影嗎?

我鐵口直斷他一定能夠,因為DJ和大多數偉大運動員一樣,懂得如何遺忘。NFL防守後衛經常失分,但是很快就能重整旗鼓,再接再厲。達斯丁也具備相同特質,他在賽後向全世界宣稱,他沒犯任何疏失,只不過一記推球失誤罷了。

我可以告訴大家,他當時已做好參加下一場比賽的準備。隔年,DJ在奧克蒙球場順利拿下美國公開賽勝利,他早在12個月前就將那次三推拋諸腦後。」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天一本草「龜鹿御品」滋補養生膠塊源自宮廷食養文化,為你顧筋骨、遠離退化性關節炎的威脅,享受優質生活品質。(點圖看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