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20-07-03

延緩衰老 讓高爾夫從年輕打到老

天一本草「龜鹿御品」顧筋骨、延緩衰老,全方位滋養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全台灣大約有350萬人有關節炎的問題,大多數人自35歲開始骨骼就會退化,骨質開始流失,50、60歲以後流失速度加快,如何減輕並治療退化性關節炎,以享受正常的生活及運動,是現代人的一項重要的課題,
延緩衰老  讓高爾夫從年輕打到老
天一本草董事長陳慧娟(右)與先生張啟銘醫師熱愛高爾夫運動,也格外重視保養工夫。

「天一本草」董事長陳慧娟和先生張啟銘醫師兩人平均一週打3次球。娟董是40年老字號中藥廠的二代,從祖父輩家學傳承,從小對於各式藥材瞭若指掌。孩提時每天的零食是如糖果般酸甜的「六味地黃丸」,每個月更少不了龜鹿二仙膠食補,大量的膠原質可促進骨漿分泌,被人體吸收,進而強健體魄,預防骨質疏鬆,娟董的體質就是這樣從小養成。

天一本草董事長陳慧娟(右二)與先生張啟銘醫師(右一)喜愛與友人球敘。

天一本草「龜鹿御品」有效解決退化性關節炎困擾

很多打球的朋友常有膝蓋疼痛的困擾。娟董的先生一度為退化性關節炎所苦,當時其骨科專業的同學建議進行施打玻尿酸治療,但此療程治標不治本,3至6個月注射一次,保護軟骨防止磨損,當玻尿酸消耗完畢,患者再次感到疼痛不適時,需反覆施打,相當不變。當時天一藥廠新研發出龜鹿御品,娟董便請先生吃吃看,沒想到吃了3週下來,配合定期適量的運動,先生的症狀真的緩解,沒再打過玻尿酸。

龜鹿二仙膠 – 傳統養生極品

龜鹿二仙膠是由純天然的動植物所製成的營養鈣質,不但可預防骨質疏鬆,還兼具補氣補血的功效。傳統龜鹿二仙膠是由鹿角、龜板、人參和枸杞四味藥熬膏而成。其中鹿角的成份富含膠質、碳酸鈣、磷酸鈣、軟骨質和蛋白質等;龜板也含有膠質、鈣鹽和脂肪等,是入腎的藥物,腎主骨,有滋補腎陰之功效。人參大補元氣,枸杞滋陰助陽。因此,龜鹿二仙膠不只是男人的強身極品,也是女人的青春祕訣,是延緩衰老、儲存骨本的保養祕方。前往選購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需要運動與飲食相互搭配,多攝取富含膠質、碳酸鈣、軟骨質和蛋白質的食物,以維持骨質及骨骼健康的必要營養。華人老祖宗講求醫食同源,吃對食物補顧筋骨,延緩衰老達到全方位滋養,健康到老。

改用黨蔘,「龜鹿御品」更適合國人體質

天一本草醫藥團隊考量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改用黨參,讓食性相對不燥熱,龜鹿二味固根本,參杞調和復元氣。龜鹿御品精選最頂級藥材原料,遵從古法,費時八天七夜熬製出最濃純的菁華。龜鹿御品中,龜、鹿含豐富動物性膠質,內含碳酸鈣、磷酸鈣、胺基酸、膠原質、軟骨素,加上枸杞、黨參兩大草本素材,補充元氣與營養,坊間常有四珍之稱。食用方式上更平易近人,是男女元氣飽滿、長輩、術後保養的好選擇。前往選購

分辨優質龜鹿御品

顏色:完整四味的膠塊呈現暗琥珀色,加入黨參、枸杞調和後,顏色會變得深沉、較無透光性。

質地:僅龜板、鹿角製成的膠塊質地較為硬且脆(若Q彈則有添加劑),加入黨參、枸杞後,延展性較高如牛軋糖,且拉扯後不會還原。

添加劑:市售常見劣質品參雜,若加入明膠、蒟蒻、糖類、脂肪酸蔗糖酯……等增稠劑、凝固劑,質地如橡膠軟糖有彈性且形狀固定一致;若加入洋菜粉,質地軟如果凍;完全無添加收乾水分以成塊狀的膠塊,形狀密度會略有差異,且如巧克力(如牛軋糖)會隨溫度、壓力等外在因素產生些微變形。

天一本草「龜鹿御品」與坊間私製龜鹿二仙膠的區別。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天一本草「龜鹿御品」滋補養生膠塊源自宮廷食養文化,為你顧筋骨、遠離退化性關節炎的威脅,享受優質生活品質。(點圖看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