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6-24

卡麥隆‧強普COVID-19檢測陽性,退出本週的旅行者錦標賽!

卡麥隆‧強普COVID-19檢測陽性,退出本週的旅行者錦標賽!

卡麥隆‧強普(Cameron Champ)是第二位在PGA巡迴賽事COVID-19檢測呈陽性反應的球員。根據PGA規定,強普必須退出本週的旅行者錦標賽,並居家隔離至少10天。

現年25歲的強普自認身體狀況「非常良好」,對檢測結果感到驚訝和失望。「現在最重要的是採取必要措施,保護其他人和我的家人,」強普說。

尼克‧華特尼(Nick Watney)在上週的RBC傳承賽也檢測出陽性反應,成為PGA巡迴賽首例。

強普在2019-20球季出賽12場,去年9月的Safeway Open取得PGA巡迴賽第二場勝利,兩週前的Charles Schwab Challenge並列第12名。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