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6-23

今年萊德盃將延後2021年舉行

今年萊德盃將延後2021年舉行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2020年萊德盃將於下週宣布延後至2021年舉行。美國PGA並未正面駁斥這項報導。今年萊德盃原本預定9月25-27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風嘯峽球場舉行。

不過美國PGA已於今天證實今年的PGA錦標賽將於8月3-6日在舊金山TPC哈丁公園球場舉行,不開放觀眾入場。

照常舉行萊德盃,但不開放球迷入場,也是另一個選項,但是許多球員,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羅瑞‧麥克羅伊和四場大賽冠軍布魯克斯‧柯普卡,都反對此一比賽形式。小麥上個月表示,他有預感萊德盃將不會如期舉行。柯普卡則表示,如果不開放球迷入場,他和其他球員將考慮坐冷板凳。美國隊和國際隊隊長史提夫‧史崔克和派德瑞‧哈靈頓也都反對沒有球迷到場加油的萊德盃。

延遲一年舉行萊德盃將引發骨牌效應。總統盃目前預定2021年秋季在Quail Hollow球場舉行,現已考慮是否延到2022年。下一屆萊德盃原定在義大利舉行,現在也有可能延到2023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