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6-18

LPGA添新賽事並於7月底重啓賽程!執行總裁萬恩談背後決策及贊助商關係

LPGA宣佈2020賽季將於七月底在俄亥俄州,以一場新增賽事重啓本個賽季。新賽事名為LPGA續航錦標賽(LPGA Drive On Championship),這場新官方賽事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在俄亥俄州托萊多的鬥篷俱樂部一連三日舉行,屆時將有144名選手爭奪100萬美元的獎金,該賽事沒有冠名贊助商和職業業餘配對賽,也不會允許觀眾入場觀賽。原定於7月23日至26日在俄亥俄州西爾瓦尼亞的高地牧場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馬拉松菁英賽,將改期於8月6日至9日緊接著新賽事舉行,屆時將允許球迷現場觀賽。
LPGA添新賽事並於7月底重啓賽程!執行總裁萬恩談背後決策及贊助商關係
LPGA執行總裁麥克·萬恩(Mike Whan)

做為高爾夫女子全球巡迴賽,LPGA是最早受到COVID-19影響的聯盟之一。早在一月下旬開始,由於亞洲疫情的爆發,處於安全考慮,LPGA取消了在泰國、新加坡和中國的三場比賽。然而,隨著病毒在世界範圍內的傳播,原本為期三周的休賽之後變成了幾個月休戰。和大多數決策者一樣,LPGA執行總裁麥克·萬恩(Mike Whan)曾根據何時能夠重啓,制定了十多個賽季計劃版本。

經過這次的危機,萬恩清楚知曉自己的目標並落到根本地考慮LPGA的發展方向:「這個時刻,許多聯盟組織及企業都會重新審視自己的目標,而我們一致認為恢復比賽的決定是一種責任,而不是一場比賽。顯而易見,我們首當其衝的責任是保護球員、球童、工作人員、媒體及球迷的健康安全;二是作為一個優秀的贊助商合作夥伴;三是通過16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電視合作夥伴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球員;四是著眼於LPGA的長期發展。」

如今,企業管理者們將比以往更仔細地審查每一筆開支,包括贊助費用。他們希望合作夥伴提供的不僅僅是曝光機會或城市榮耀,而是與他們的企業價值觀更為契合。大多數LPGA賽事都包含女性領導力,通過關注女性的多樣性、領導力、包容性和賦權等價值觀,LPGA加深和拓寬了與贊助商的關係。

LPGA球員不僅是行業內的標竿,她們也是領導力、紀律和自信的榜樣。儘管如此,全世界只有不到7%的企業贊助關注女性運動,這是一個殘酷的現實。但尼爾森的研究發現,近85%的球迷會對女子體育比賽感興趣。當萬恩談到LPGA與贊助商之間的關係時,他認為許多企業家熱情地談論平等、賦權和多樣性,然而,他們的營銷及贊助方式卻強調了其他方面。現在是企業重新調整和平衡贊助方式的時候了,以符合它們所宣傳的價值觀。

面對未來發展,萬恩表達領導力韌性對LPGA發展的重要性:「這是一個展現領導力、靈活性、創造力以及是韌性的時代。在LPGA成立70週年之際,我們從13位LPGA創始人和幾代運動員那裡獲得了靈感和指導,他們創建了世界上運行時間最長、最成功的女子職業體育組織。韌性、決心和動力存在於我們的DNA中,我們希望能引導社會發展、團結和激勵,這是LPGA的價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