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20-06-16

練習倒立有助於你的高爾夫表現

舒緩大腦疲勞、放鬆緊繃肌肉、活化身體機能 ..... 好處多多
現代人普遍都有肩頸腰背的疼痛問題,造成的原因不外乎工作上、生活上、乃至過度運動,以及年紀增長等因素。透過倒立,可以有舒緩上述不適,而盈亮集團所推出的倒立椅,則可創造出與倒立同樣的效果,手機族、上班族、學生族、運動員、家庭主婦、銀髮族都可以使用,每天只要5~10分鐘,就可以找回健康及活力!台北展示中心 洽詢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
練習倒立有助於你的高爾夫表現
跳過學習瑜珈,這張倒立椅就可以幫助你輕鬆倒立,解決腰酸背痛、背部不適、駝背、消化不良 .... 等許多不適,也為你的高爾夫帶來更多能量。

在瑜珈的領域裡,倒立可以產生喚醒頂輪(人體七個脈輪中之一輪,位於頭頂中央,連接著宇宙能量) 的力量,因此也被稱為瑜珈的「體式之王」。倒立的好處多多,難以一言道盡,主要的功效包括:幫助頭腦清醒,提升專注力、舒緩頸部、肩膀、腰部疼痛、解決消化不良和便祕、以及緩解焦慮等。

倒立雖然好處多多,但並非人人都會瑜珈,即使學了瑜珈也不一定能做到倒立。現在就有台灣業者發明了倒立椅,用機械原理來幫助你倒立,現在起,即使是銀髮族也可以充分享受倒立所帶來的好處!

來自台灣的盈亮集團創業已逾30年,從事世界頂尖運動品牌代工,並擁有超過300張發明專利,近年著重在開發自創品牌產品,位居健身器材業中的領導地位。盈亮集團所開發的這部倒立椅,可以讓你不用學習瑜珈,可以體驗倒立所帶來的好處。

盈亮倒立椅獲有台灣、大陸、德國、美國等4國專利,得到多項設計大獎:
☆日內瓦國際發明大賽銀牌獎
☆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大賽特別獎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銅牌獎
☆第七屆全國創新機構設計比賽金牌獎
☆2008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銅牌獎

盈亮倒立椅並通過德國TÜV安全認證,手、腰、足部三大防墜裝置安全無虞,並獨家提供5年品質保證。高爾夫文摘特別與盈亮集團合作,將這款優良台灣設計產品推薦給注重身體健康保養的現代人。

盈亮倒立椅基本款,底座降低,為東方人體型設計,銀髮族使用安全不費力。定價每部19,800元,體驗價現在只要12,520元!

盈亮倒立椅豪華款, 底座加大,骨架超穩,耐重升級至150KG,企業、社區健身房適用。定價每部32,800元,體驗價現在只要27,520元!

台北展示中心

高爾夫文摘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7樓
洽詢專線:
02-27311639分機255

►加Line詢問

※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癲癇、孕婦、手腳骨折狀況者,購買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