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6-11

《2020中區熱血傳承賽》R1 出發連5洞抓鳥 呂文德狂飆62桿創個人新低並平球場紀錄

休兵5週後重燃戰火的2020中區熱血傳承賽,今天(6/11)在台中霧峰高爾夫球場開打,現役日巡名將呂文德一出發即連5洞抓鳥,終場狂飆11鳥、1柏忌62桿(-10) ,創生涯新低的同時,也平了霧峰球場最低桿紀錄。
《2020中區熱血傳承賽》R1 出發連5洞抓鳥  呂文德狂飆62桿創個人新低並平球場紀錄
呂文德狂飆62桿創個人新低並平球場紀錄,領先群倫。

呂文德今天超優的成績,讓他在打完首回合即取得6桿領先。出身高雄球場、昨天參加資格賽以並列第1晉級的林福進,今天打出5鳥、1柏忌68桿(-4) ,暫列第2。施志宗打出69桿(-3) ,是他生涯在正式比賽頭一次打出6字頭佳績,同樣創個人新低紀錄,暫居第3。林吉祥、涂東湖、陳志忠、徐國雄4人同為71桿(-1) ,暫並列第4。18歲、

就讀城市科大一年級廖煥鈞,今天打出5鳥、1柏忌68桿(-4) ,在業餘青少年組單獨領先。張廷瑋72桿(E)居次。業餘青少年組部分,本週另有一個焦點,年僅9歲、就讀小三的林潔恩及12歲、就讀小六的洪子耘,這是她們生平首次參加長春職業,2位小女生今天跟長春老師在同個職業藍梯開球,極具挑戰勇氣及學習精神。

林福進

呂文德今天一出發即連5洞抓鳥,他說,「確實,下場之初即覺得手感很不錯。今天鐵桿尤其發揮得很好,而果嶺也能停球,我多能打在距洞約3步距離以內。」呂文德說,本週才不過是他生涯第2次在霧峰球場出賽,「第1次是前年2018霧峰暨長春PGA錦標賽。」那場比賽他以3回合總桿-8獲得第4名。

今天62桿,也是呂文德生涯新低紀錄。他說,「過去我在比賽的單輪最佳成績是64桿。」62桿,同時也追平盧建順於2012年在霧峰亞太長春職業高球公開賽第2回合所締造的球場最低桿紀錄。

施志宗

施志宗今天前9洞即打出-2紅字佳績,終場收在4鳥、1柏忌69桿,同樣創個人生涯新低紀錄。施志宗過去單輪最佳成績71桿,所以今天也是他生涯首次打出6字頭成績。「霧峰球場目前果嶺狀況很好,能夠停球。這樣一來,有利距離的掌控,可以打得更精準。」施志宗說,「加上今天沒什麼風,擊球難度稍減一些。」他雖謙稱另還有一點幸運成分相助,不過今天打起來諸桿皆順也是事實。

廖煥鈞

曾是國家隊成員的廖煥鈞,本週沒有北上幸福球場打中華高協季賽,反而留在台中參加長春職業賽,有點令人意外。他解釋說,「我準備於今年9月參加轉職業考試,那時我已滿19歲了。」廖煥鈞說,「我已經3個月未參賽比賽,這段期間都在練球,本週來參加長春中區傳承賽,主要就是檢驗一下自己先前練習的成效如何。」今天首回合68桿,廖煥鈞自己感覺很不錯,「尤其今天推桿手感很好。而面對霧峰球場球道窄、開球需掌握落點的策略調整,今天也都做得算到位。」

明天(6/12)第二回合決賽輪依成績編組,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30出發,領先組呂文德、林福進、施志宗、林吉祥於8:50自第1洞壓軸出發。開放民眾下場觀賽。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全球最頂尖的教練以及球員,以最深入淺出的方式親身示範,教導你用最快的時間突破100-90-80桿!(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