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6-05

第九屆台青盃淡水站地主最終演出大逆轉奪下團體冠軍

第九屆台青盃淡水站地主最終演出大逆轉奪下團體冠軍
團體冠軍:淡水球場。由主辦場地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紀文豪(右四)頒獎。

第九屆仰德台青盃第二站6月2-4日來到主場的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這次地主培訓隊黃郁翔、黃亭瑄(女)、許育誠、呂孫儀在面對主場的壓力之下,加上最大競爭對手隊台北球場這次來勢洶洶,前兩回合淡水球場都處於落後的沉重壓力,從第一回合的落後三桿,到第二回合的落後七桿之多,看似無機會奪冠,但就在最終回合淡水球場吹起了難纏的大風,趁著地勢之利淡水培訓隊總教練洪玉霖賽前對打團體戰的四位選手信心喊話:"今天你們只要專注在打贏你同組的那一位對手(台北球場培訓選手),還是有機會拿冠軍的。"洪玉霖在賽後說:"他們果真沒讓我失望,每個人都做到了。"(呂孫儀73桿勝同組的馬克75桿;許育誠72桿勝同組黃郁萍77桿;兩回合結束後洪教練特別加強黃郁翔的推桿,結果他也以76桿(三天來個人最佳桿數)勝同組女子選手陳薇安77桿;女子選手黃亭瑄與同組高大的蔡雨達打平都交出80桿。)

團體亞軍:台北球場

最後地主隊在最後一回合大追了八桿,以團體總桿668桿一桿勝差逆轉台北球場的669桿,完成連奪第1與第2站團體冠軍的任務。呂孫儀也以75-70-73桿、三回合總桿218桿拿下個人亞軍;許育誠以一桿之差的219桿得個人季軍。

團體季軍:全國花園球場

台北球場主將身材高大的沙比亞特馬克前兩回合都交出亮眼的69-71桿,帶領台北球場及個人遙居領先,到最後一回合在面對地主選手的緊盯死咬,每一組都打得很緊張,前九洞結束時,淡水球場已超前領先三桿,但是最後讓台北球場失去團體冠軍的關鍵是最後一組的主將馬克在最後一洞的三推、吞下雙柏忌,賽後馬克在頒獎個人冠軍致詞時也表示:"我對不起我的隊員,我會謹記這個教訓,在下次比賽時我一定會弭補我的隊員。"

個人冠軍:沙比亞特馬克(台北球場)。由台青盃執行長陳榮興頒獎

淡水培訓隊球員最後演出大逆轉以一桿之微奪下冠軍讓主人臺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紀文豪以及到場的理事們、培訓委員會召集人和委員們都相當高興,紀會長最後在頒獎典禮上也以成功三大要素勉勵在場的十個球場培訓隊和69位與賽的培訓球員:"要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國際選手並非一朝一夕可成,因此我在此勉勵在場的每一位國家未來的球員們要時時刻刻謹記三大成功球員的要素:1.要有強烈的奪冠企圖心、2.要不斷一直增進球技、3.必備高超過人的情緒EQ管控。只要持續、時時刻刻謹記這三要素督促自我,相信在場的各位他日必能有所成就。"

個人亞軍:呂孫儀(淡水球場)

個人季軍:許育誠(淡水球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練習倒立有助於改善身體狀況,打起球來也會更順手。(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