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5-26

美國允許國際職業高球員入境參賽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查德‧伍爾夫簽署了一份行政命令,允許其他國家包括高爾夫在內的八種職業運動員和必要隨行人員入境參賽,不過仍然必須接受14天居家檢疫。
美國允許國際職業高球員入境參賽

除了美國PGA巡迴賽和LPGA巡迴賽,其他職業運動項目包括MLB、NBA、NHL、 WNBA、ATP和WTA。

PGA巡迴賽預定在6月11日復工,由Charles Schwab Challenge高球賽打頭陣。LPGA巡迴賽則以7月23日的Marathon Classic揭開序幕。

PGA巡迴賽預計將會有25位國際球員入境參賽。不過澳洲球員亞當‧史考特以及英國球員李‧威斯伍德和湯米‧佛列特伍德都已表明不會參賽。

居住在英國的威斯伍德表示不會參加前兩場PGA巡迴賽,Charles Schwab Challenge高球賽和RBC Heritage高球賽。因為參賽完返回英國又要面對14天居家檢疫。

「六周打兩場比賽,實在不值得,」威斯伍德說。

PGA巡迴賽還宣布將出動波音737飛機運送球員和桿弟前往下一場比賽地點,由於必須保持社交距離,每架飛機只安排114個座位,費用是PGA巡迴賽選手600美元,Korn Ferry巡迴賽選手300美元。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高爾夫用品吹起時尚風,亮眼的外觀加上強大的功能性,這款高爾夫文摘嚴選100%台灣優良設計的衣物袋適用於多種場合,足以豐富你的高爾夫以及旅遊生活。(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