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0-05-21

【2020“暢快#1夏”Pro V1限量禮盒】讓您“暢快#1夏“!

【2020“暢快#1夏”Pro V1限量禮盒】讓您“暢快#1夏“!

2019 年,英國公開賽與其他機構合作致力於扭轉塑膠使用量,在第 148 屆公開賽中禁用一次性塑膠水瓶,而受這一個環保舉動的啟發,Titleist 大中華區特別發佈:2020“暢快#1夏”Pro V1 限量禮盒推廣活動,5/25起與您見面。

即日起,凡購買兩打 Pro V1 或 Pro V1x高爾夫球,將可獲得 Titleist保冰/溫限量隨行杯一個,送完為止。我們希望您下場打球時,可以自行攜帶隨水杯或水壺,以減少一次性塑膠水瓶的使用,有您的參與,才讓這一切變得更有意義!

關於「暢快#1夏」的Pro V1 限量禮盒:

●眾多職業選手信賴的Pro V1和 Pro V1x 高爾夫球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高球人期待的不二之選。

●Titleist保冰/溫限量隨行杯,來幫助各位 Titleist Pro V1 高爾夫球愛好者,面對炎炎夏日下的球敘。

✔2019 全球職業賽場上,Titleist 高爾夫球用球人次為24,290,是次位品牌的8倍;在全球取得了175場勝利,是次位品牌的五倍多。

✔全台銷售店家:高爾富、三榮、德耐、意高、聿達、貝克漢、阿舍、優仕客、西鈞、陽光、三和、雅正、大發、福和、立航、暢滕、筑迪、鴻昌、菁英、永安、申戎、竹北、俊嘉、喻蜂、伯爵、名人、益揮、東方球場、再興球場、頂暢、高仕、邁達康。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一旦在球場的更衣室裡體驗過它所帶來的好處之後,就回不去了!越來越多的球友開始在家中準備了一部,讓身體在運動後沖完澡可以迅速變得乾爽,愛自己兼可防疫,還守護了全家人的健康!(按圖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