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桿2020-05-21

命中任何旗竿位置

一個簡單的調整即可改變彈道高低
命中任何旗竿位置

許多情況下,你的標準起撲球對進攻靠近果嶺前緣或或後緣的旗竿位置難以奏效,前者需要彈道較高的球路,後者則需要彈道較低的球路。大多數球友都經由調整小白球的前後位置來改變擊球彈道。但是改變球位有可能影響出球路線和觸球品質。更好的方法是調整站位和球位的距離:站位遠離球位彈道高,站位靠近球位彈道低(下圖)。請注意我的雙手位置保持不變。站位靠近球位時,我會向下握桿數英寸。站位和球位的距離何以能夠改變彈道?因為桿身和地面的角度隨之改變,設定揮桿是高直還是扁平。站位遠離球位,揮桿更扁平,拉高出球角度;站位靠近球位,揮桿更高直,壓低出球角度。這是調整彈道高度最簡單的方法。

邁可.布瑞德,高爾夫文摘數位總教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一旦在球場的更衣室裡體驗過它所帶來的好處之後,就回不去了!越來越多的球友開始在家中準備了一部,讓身體在運動後沖完澡可以迅速變得乾爽,愛自己兼可防疫,還守護了全家人的健康!(按圖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