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桿2020-05-14

下坡推球進洞秘訣:關鍵在於速度

大衛.李德貝特執筆
下坡推球進洞秘訣:關鍵在於速度

上坡或下坡推球常犯的錯誤就是調整擊球力量。換言之,上坡推球力量加大,下坡推球力量減輕。如果每次推球都調整力量,就會喪失揮桿節奏,用對力量推球進洞全憑運氣,而非技巧。

下面這個方法有助於控制上坡和下坡推球,即使失誤也會停在洞旁,下一桿輕推進洞。面對下坡推球時(上圖),起桿前想像球洞比實際更靠近你。至於多近,要視坡度而定。試著用正常揮桿速度進行預習,你會發現揮桿變短了,不過仍然照常平穩加速揮過擊球區。同樣的,面對上坡推球時,想像球洞比實際離你更遠。你只需改變揮桿長度即可推出理想的距離。保持相同揮桿節奏更能控制上坡和下坡推球。

大衛.李德貝特,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一旦在球場的更衣室裡體驗過它所帶來的好處之後,就回不去了!越來越多的球友開始在家中準備了一部,讓身體在運動後沖完澡可以迅速變得乾爽,愛自己兼可防疫,還守護了全家人的健康!(按圖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