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5-01

2020 TLPGA第一次入會測驗》有8位新血考取協會會員

2020 TLPGA第一次入會測驗》有8位新血考取協會會員照片/TLPGA提供
TLPGA賽務總監駱淑珍(中)歡迎8位通過測驗的選手加入這個大家庭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於4月28至30日,在新竹再興球場舉行2020年第一次入會測驗,今天完成最終回合,14名考生中,共有8人通過術科以及學科的考驗,取得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的會員資格。8位新進會員分別是周怡岑、吳佳晏、彭婕、楊斐茜、李昱伶、黃筱涵、林書林和戴佑珊。

第一天因為風勢影響,加上心情略顯緊張,所有考生的成績都高於標準桿。第二回合,選手們逐漸恢復正常,單回合最佳是吳佳晏的67(-3)桿,此外,李昱伶是平標準桿的70桿。最終回合,所有考生放手一博,成績大爆發,共有五人打出紅字,周怡岑67桿,以總桿213(+4)成為這一次入會測驗的最佳成績。吳佳晏今天雖然只是72(+2)桿,但靠著昨天的67桿,總成績214(+4)桿,為次佳成績。彭婕74-72-69,總桿215(+5),位居第三。戴佑珊原本在錄取標準之下,還好先在第17洞捉下birdie,最後一洞再保par,剛好壓線通過測驗。

第二次參加入會測驗的彭婕說,雖然可以參加許多台巡賽的賽事,但一直想要取得TLPGA的會員資格。前一次未能過關,她覺得十分遺憾,這次如願以償,總算完成自己,以及許多親朋好友的期待。吳佳晏以16歲的年輕年紀取得會員資格,她表示,往後的目標就是多參加比賽,多跟前輩學習,累積職業賽的經驗。一起報考的姊妹檔,姊姊楊斐茜過關,妹妹楊亞賓則是因為第一天的85(+15)桿太不理想,即便二、三回合是73、72桿,也無緣取得資格。楊斐茜說,妹妹本來就是提早一年報考,這次失敗沒關係,學到了經驗,下一場再來過。

另外6人因為三回合總成績超過標準桿12桿,所以無法參加筆試,只能再接再厲,報考下一次入會測驗。TLPGA職業球員,同時也是監考官之一的梁宜羚表示,這些新人的資質不錯,即便是落選的六位考生,技術層面都不成問題,比較不足的,是抗壓性和穩定性,會因為前一洞的失誤而影響下一洞的表現,這是必須再磨練的地方。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台灣女子高球的實力,近年來不斷提升,以擁有世界積分的球員人數來看,台灣目前排名第五,和泰國、中國在伯仲之間,所以TLPGA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提高質跟量,以躋身世界前四強。


打完球沖過澡,最棒的享受就是讓身體迅速恢復乾爽。現在你在家也可以享受這項福利。韓國銷售冠軍Honeywind身體烘乾機母親節大特惠,讓全家一同體驗高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吧!按此搶購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