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4-20

仰德之友長春邀請賽》明天(21日)起在新豐開打

TSPGA創會10年來仰德集團長年贊助持續至今
仰德之友長春邀請賽》明天(21日)起在新豐開打

仰德之友長春邀請賽,明天(4/21)起一連2天在已有50年歷史的新竹新豐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兩回合36洞比桿賽。賽事延續仰德冠名贊助的傳統和規格,設有每回合最低桿獎以及4個短洞均設有一桿進洞獎,增加選手爭取獎金的多樣性,這是國內長春賽事比較少見的。

仰德集團10餘年來冠名贊助國內高球賽事的力道,有目共睹,且範圍廣泛,除了TPGA、TLPGA外,本身也主辦台青盃及仰德全國業餘錦標賽,在培育業餘青少年選手及傳承部分也多有著力。而在長春方面,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自謝敏男於2010年創會後,仰德集團即開始長年贊助,持續至今,包括2014仰德長春邀請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00萬元。

今年以「仰德之友」名稱冠名贊助TSPGA,據相關人士指出,仰德之友顧名思義,就是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的朋友,並非一個正式組織,但這些朋友在贊助和推動高爾夫比賽或事務均不遺餘力。歷數10餘年來有關仰德贊助的賽事,不管有沒有冠上「仰德之友」的名稱,這些朋友都有出力幫忙。

仰德之友長春邀請賽是仰德冠名贊助無數賽事的其中一場,但即使只是邀請賽性質,仍延續仰德冠名贊助的賽事傳統和規格,正規獎金之外,另設有每回合最低桿獎及一桿進洞獎,且受獎對象涵蓋業餘選手和貴賓,TSPGA三大核心價值之一的「聯誼」十足展現。每回合最低桿獎新台幣3萬元,一桿進洞獎(東區第2、第8、西區第3、第6洞)新台幣10萬元。

本週仰德之友長春邀請賽,共有120名選手(含12名超級長春、10名業餘青少年、18名貴賓)參與競逐,包括去年贏得4冠、年度積分排名首位的盧建順,各贏得2冠的鍾春興、呂文德等名將均參賽。這是盧建順今年首度出賽,而呂文德剛於4月上旬贏得2020台灣長春開幕戰-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本週將挑戰連冠。超級長春方面,TSPGA現任理事長張德雄和創辨人謝敏男也都有參賽。明天(4/21)首回合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30出發,最後一組8:50出發。


每個人都有1號木桿,但想要練好就得花上一段時間。趕快來入手這本長打神書:按此搶購

球隊專案》球隊喝好水,台灣唯一國家認證健康水,總幹事不用再搬水,我們直接幫您送到球場!由此進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