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4-13

告別厚擊和薄擊的關鍵要領

大衛.李德貝特執筆
告別厚擊和薄擊的關鍵要領

你或許聽過名之為「雞翅膀」的揮桿錯誤。那是指揮桿通過擊球區時左臂彎曲,手肘因而抬起,宛如雞翅膀。不幸的是,這種揮桿錯誤經常導致厚擊或薄擊,尤其是草地擊球。也會導致擊球力量流失,以及難以回正桿面擊球。

矯正方法在於想像左臂在下桿時貼近胸部。保持左臂貼近身體直到擊球之後(上圖)。然後就可以讓左臂與身體分離。你不妨想像成擲飛盤。擲飛盤的手臂一直貼近身體,直到將飛盤釋放出去,然後手臂完全伸直。你可以單用左手握住一支球桿,上桿至中點位置,然後完全送桿,感覺左臂貼近身體,直到通過擊球區。─隆.卡斯普里斯基共同執筆

大衛.李德貝特,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改善擊球品質:如何感覺手臂伸直

模仿擊球動作將桿頭壓入球車輪胎(上圖),有助於體會雙臂伸直擊球的感覺。留住球桿數秒鐘,感覺左二頭肌和胸肌相互擠壓。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不能出國打球的日子,就是要來練推桿,勤學必勝!多次賣到缺貨的推桿恩物,新貨入替,點圖搶購!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