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4-07

2020王永樹長春傳承賽》R1 呂文德65桿獨走 領先達六桿

張木川、顏宗金、周宏男同為71桿居次
日巡名將呂文德今天 (4/7)展現一級選手精湛實力,打出8鳥、1柏忌65桿(-7)全場最佳成績,在2020王永樹長春傳承賽首回合獨走,且取得多達6桿的領先優勢。
2020王永樹長春傳承賽》R1 呂文德65桿獨走 領先達六桿
呂文德抓8鳥交出65低桿,並以六桿領先優勢暫獨居領先。

張木川、顏宗金、周宏男3人同為71桿(-1) ,暫並列第2。翁永田、鍾春興同為73桿(+1) ,暫並列第5。許添來、陳榮興、林根基、林吉祥4人同為74桿(+2),暫並列第7。18歲、就讀台北市立大學一年級的孟繁揚,打出4鳥、2柏忌70桿(-2) ,在業餘青少年組單獨領先。

由於昨天午後下了一段時間的雨,山溪地球場今天清晨雖僅細雨,但因場地潮濕,比賽採較佳球位(Preferred lies)。不過今天氣溫偏低,仍增加擊球難度,全場僅有6名選手打出紅字成績。

呂文德今天抓下8隻小鳥,僅吞1個柏忌,前9洞32桿,後9洞33桿。他說,今天可以打出不錯成績,與較佳球位提升擊球扎實度多少有關,「再者,球場果嶺現在也比之前易於停球,更有機會靠近旗竿,也增加抓鳥機會。」呂文德重申,自己不屬於開球距離遠的選手,一向的比賽策略就是穩扎穩打。「今天我par on率很不錯,只錯失2洞果嶺。」其中第17洞因打進左側樹林無法接桿直攻,只能先打回球道,最後吞下柏忌,「算是今天唯一的失誤。」

呂文德今年持續取得日巡參賽種子資格,但由於原本本週開打的日巡比賽因疫情關係延期,讓他有機會留在台灣參加本週這場台灣長春開幕戰,也是他個人今年參加的第一場比賽。去年呂文德的個人年度首場比賽是3月下旬參加在南寶球場舉行的南區熱血傳承賽,結果經4洞延長賽後贏得冠軍。事隔1年,本週今年的個人首場比賽,呂文德首回合又有好的開始,明天有很大機會問鼎年度首冠。

孟繁揚4鳥、2柏忌交出70桿(-2) ,在業餘青少年組暫時單獨領先。

孟繁揚今天打完前17洞,成績一度來到-3,「可惜我在收尾洞3推,吞下柏忌,再掉1桿。」他說,賽前他自我要求這場比賽par on率要提高,「今天雖不能說做到百分百,但我今天切、推桿發揮得很不錯,救了不少洞。」所以最終能夠打出不錯的成績。

孟繁揚去年3月上旬參加2019長春巡迴挑戰賽-山溪地站時,首回合打出69桿(-3)佳績,「不過第二天我打起來壓力超大,感覺非常緊張,最後也沒打好。」他說,「我希望明天我不會重蹈覆轍,而我認為自己一年來也有所成長,抗壓性應該提升了。」孟繁揚說,這星期自己的目標就是拚業餘青少年組冠軍,明天將全力爭取。他要特別感謝東華球場培訓總教練黃泰隆老師及北市大王宏宗老師的指導與調整。

孟繁揚之後,業餘青少年組部分,莊志諺71桿(-1) 居次。特別值得一提的,本週參賽選手中唯一女生、年僅15歲的古孟宸和就讀國小五年級、年僅11歲的張哲綸,大會裁判長特別安排他們與其他選手一樣在職業藍梯開球,雖然距離拉長了,難度增加了,他們仍勇於挑戰不畏懼,尤其古孟宸還打出7字頭成績,在20名參賽選手中名列第6,完全反映和達成本週擴大、深化傳承的目標。

張木川首輪71桿並居第二。

明天(4/8)第二回合決賽輪依成績編組,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20出發,領先組呂文德、張木川、顏宗金、周宏男於8:50自第1洞壓軸出發。


想看看有那些高爾夫球正在特價嗎?看這裡

時機不好,不如趁機升級配備,心情也好。台灣設計優質球桿袋,按此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