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4-07

LPGA因疫情調整2020年暫定賽程

LPGA因疫情調整2020年暫定賽程

由於新冠狀病毒疫情的全球蔓延以及全球範圍實施的健康及旅行禁令,LPGA宣佈2020年賽程的最新安排,主要將近幾個月的賽事延至今年下半年舉辦,包括原定於5月14日-17日在佛羅里達州比爾埃爾鵜鶘高爾夫球場舉辦的Pelican鵜鶘女子錦標賽,將延至11月12日-15日;原定於5月29日-31日ShopRite LPGA菁英賽,將延至7月31日-8月2日;原定於6月11日-14日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貝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舉辦的Meijer LPGA菁英賽,暫未公佈具體時間。

同時,USGA也宣佈,原定於6月4日-7日在德州休斯頓冠軍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U.S. Women’s Open美國女子公開賽,將延至12月10日-13日舉行。並且由於冬季日光減少,賽事將在柏樹溪和傑克兔球場同時進行。

原定於5月21日-24日在維吉尼亞州威廉姆斯堡金斯米爾度假村舉辦的Pure Silk錦標賽,今年將取消而於明年2021賽季舉行。另外,之前宣佈延期的Kia菁英賽,將於9月24日-27日在加州卡爾斯巴德艾維艾拉高爾夫俱樂部舉辦。

LPGA執行總裁Mike Whan面對這次疫情,感謝多方作出努力:「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感謝他們在這個困難時期表現出的理解與支持。這次我們共同努力重新調整賽程安排,並且希望一旦我們能夠安全恢復比賽,將為LPGA球員提供更多上場機會。在全世界對抗疫情的同時,也希望我們LPGA大家庭所有成員能夠健康安全。」

如果疫情繼續,LPGA將繼續適時對賽事日程進行調整。6月的賽程日期調整將於今年稍後公佈。


想看看有那些高爾夫球正在特價嗎?看這裡

時機不好,不如趁機升級配備,心情也好。台灣設計優質球桿袋,按此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