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4-06

2020台灣長春巡迴賽開幕戰-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明天7日開打

2020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明天(4/7)起一連2天在新竹關西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這是2020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賽季開幕戰,也是張德雄接任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後首場賽事。
2020台灣長春巡迴賽開幕戰-王永樹長春傳承賽》明天7日開打

這場賽事是王永樹多年贊助TSPGA、連續第2年冠名舉辦比賽,賽事延續去年傳承性質,以落實、深化「不只長春,更是傳承。」核心價值為主訴求,並擴大業餘青少年參賽人數達20人。

「聯誼、慈善、傳承」是TSPGA三大核心價值。2020王永樹長春傳承賽除傳承性質之外,也在聯誼一項有所著力,增加社會業餘組,王永樹本人也參加該組比賽。

王永樹(右)多年贊助TSPGA,左為黃泰隆。

王永樹是桃園龜山人,經營事業有成,本身也熱愛高爾夫,他與TSPGA的淵源 自5、6年前開始。「同學會」前會長黃泰隆說,約5、6年前,透過友人介紹,王永樹參加同學會球隊前往泰國的比賽,之後他即每年都參加同學會這場海外擊球聯誼活動。黃泰隆說,「李瀚雄擔任同學會會長那一屆,王永樹首度贊助TSPGA比賽。前年我擔任同學會會長時,王永樹再度贊助TSPGA在東華球場舉辦的慈善賽。」

黃泰隆說,去年他與前理事長盧建順一起前往拜訪王永樹,促成2019王永樹傳承公開賽舉辦,並達成賽事以傳承為主訴求的共識。「今年協會改選後,我再一次拜訪王永樹,也獲得他的首肯,繼續贊助舉辦比賽,並改名為傳承賽,也擴大了業餘青少年參賽規模。」去年業餘青少年參賽人數14人,今年增加為20人。

由於王永樹的熱心贊助,讓TSPGA長春職業選手有更多的參賽舞台。而王永樹本人也已符合TSPGA榮譽會員的資格,將在本週王永樹長春傳承賽賽後頒獎典禮上,由理事長張德雄頒予榮譽會員證書給王永樹。

本週王永樹長春傳承賽,共有128名選手(含20名業餘青少年、7名社會業餘)參與競逐,包括去年各贏得2冠的鍾春興、呂文德等名將,他們2人去年年度積分排名分列第2、4。另外,去年年度積分排名第3林吉祥、第5翁永田、第6葉彰廷、第7周宏男、第8林根基、第9徐國雄、第10陳志明等好手也都參賽。明天(4/7)首回合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20出發,最後一組8:50出發。

今天(4/6)先進行一回合18洞資格賽,共有42名選手參賽,依總桿成績取前26名晉級明天開打的正賽。今天資格賽最佳成績為陳語震72桿。


想看看有那些高爾夫球正在特價嗎?看這裡

想換球桿袋嗎?台灣設計的優質精品,按此看詳情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