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0-03-24

日式精品HONMA 3/20起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9館

打造自信Urban Life style都市運動休閒風格
日式精品HONMA 3/20起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9館

日本精品HONMA在3月20日人潮川急的台北市東區一級消費戰區的信義商圈新光三越A9館3樓HONMA服飾百貨專櫃隆重開幕了!標榜都市運動時尚的風格,高品質的機能休閒服,選用進口高級面料,俐落剪裁,除了運動時穿著也適合商務人士日常穿搭。新光三越A9館3樓HONMA服飾開幕慶自即日起至4月6日服飾全面8折,配件9折。消費滿1萬元,並加入官方LINE@,即贈碳纖晴雨兩用大傘一支。滿3萬元送HONMA行李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兩項不可累計)。喜愛HONMA就來加入HONMA吧!(新光A9館只賣HONMA服飾,沒賣高爾夫球桿喔!)

Urban Life style都市運動休閒風格,簡約優雅的質感
除了球桿,HONMA也為您帶來優雅的高爾夫品味。男、女高爾夫服飾的設計不只適合在運動時穿著,同樣也適合在生活中穿搭。HONMA匠心精神對質感的追求,同樣也延伸到服裝與配件。選用日本及義大利的進口高級面料,觸感輕盈,快速吸濕排汗,在運動前中後都能享受舒適的穿著體驗。2020春夏系列,帶給人清新明媚的風格,日式簡約注重細節的設計風格,修身剪裁更顯俐落。不論是球場或是日常生活中,讓人充滿活力,演繹優雅兼具的都市運動風。


美國名廠多功能搖搖椅出清特價,堅固實用,方便攜帶,最適合戶外活動使用,為你帶來輕鬆舒適的坐感體驗。按此搶購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