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0-02-27

強力擊球!學會使用身體的大肌肉

這個練習不但可以改善揮桿,還可以鍛練肌力。巴比.克蘭培特執筆
強力擊球!學會使用身體的大肌肉

許多球友以為增加擊球距離的方法,在於快速揮動雙臂並放手腕通過擊球區。然而,如果你想每次都紮實擊球,你所要做的就遠不僅只於此。事實上,當你企圖拋擲或擊打某物時,真正的力量其實來自於雙腿。大聯盟職棒投手的動作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會先用盡全力推抵地面,然後將球投出。如果他們的後腳並未推抵地面,單靠手臂產生力量,他們的職業生涯很快就會報銷。

所以我很喜歡藉由投擲藥球,體會雙腿在產生揮桿力量所扮演的角色。藥球的重量讓你直覺動用雙腿的大肌肉以及核心肌群,否則就難以投擲夠遠的距離。進行這個練習時,請使用夠重的藥球。模擬揮桿動作,確實轉動身體,保持上臂部貼近身體。回轉身體時,利用雙腿推抵地面產生拋擲力量。能夠用力投擲藥球之後,即可將相同身體動作運用於高爾夫揮桿,在無需更用力揮動雙臂的情況下,打出更遠距離。

巴比.克蘭培特,在佛羅里達州創設Impact Zone高爾夫學院。



讓全球頂尖高爾夫教練群協助你征服每一座果嶺,成功突破100-90-80桿!看這裡

享受高爾夫美好人生,打得更久、更好;成功人士不告訴你的秘密,看這裡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