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0-02-26

Titleist全新AVX高爾夫球3月上市,更快球速、更遠距離、更強操控性

全新一代的Titleist AVX高爾夫球是以追求更快的球速、更遠的距離及更多的短桿後旋而設計,利用先進的多層球製造科技而生產的一款突破性高爾夫球產品,專為滿足優先追求擊球距離及非常柔軟擊球手感的球手。
Titleist全新AVX高爾夫球3月上市,更快球速、更遠距離、更強操控性

2018年春,首款AVX高爾夫球在美國經過4個月廣泛的市場測試之後上市。AVX,作為卓越整體性能的另一選擇,與 Titleist 行業領先的Pro V1和Pro V1x組成卓越整體性能球款系列。AVX為球友提供這三款球中最低的飛行彈道、最低的後旋以及更柔軟的擊球手感。

從核心到球皮,Titleist 全新AVX高爾夫球的每一個部分都經過重新設計以帶來從發球台到果嶺所有環節更好的整體性能。

•2020 AVX的引擎——一個更大的、重新配方的低核壓核心,結合著一個重新設計的高彈性中層,可以產生更快的球速和低的長桿後旋帶來更遠的距離。
•全新的更薄的氨基甲酸酯球皮-是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部門的化學家們特別為AVX這款球而設計,可以增加後旋和操控性帶來更好的果嶺邊性能。
• 增大的核心同時可以為AVX帶來更柔軟的擊球手感。

“在我們和球友的討論中,我們會見的這些球友不斷地告訴我們,‘AVX就是我們一直期待的高爾夫球,”Titleist 高爾夫球高級產品經理Fredrick Waddell說。“同時,我們也能夠憑藉這些球手的回饋更好地瞭解他們使用AVX的體驗以及我們如何可以幫助他們減低桿數。

全新AVX的進步就是這些球友對於這款球的回饋的一個直接結果,也是我們的高爾夫球研發團隊創造性地將AVX這款球的設計推進到一個新的高度。我們期待球友能夠憑藉AVX打出更好的成績。全新的AVX變得更快、更遠了。而且它的短桿性能也更好了,特別是它在此前讓人難以置信的柔軟擊球手感上變得更柔軟了。而這些都是球手們所喜歡的。”

所有AVX都是在Titleist自營的高爾夫球3號工廠以及4號工廠全部由Titleist員工生產的,以行業領先的卓越性能及品質,確保每一打中的每一顆都擁有一致的性能。

2020 AVX 特性及科技:AVX ,是一款低球壓、擁有專利技術的核心、球皮及空氣動力學科技的多層構造高爾夫球,擁有卓越的整體性能。

•全新的更大的核心,產生高球速及低長桿後旋帶來更遠的距離以及更柔軟的擊球手感

•全新設計的高彈性中層,產生更快的球速以及更低的長桿後旋,帶來更遠的距離

• 全新的更薄的氨基甲酸酯球皮,由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團隊特別設計,可以帶來更快的球速以及更好的果嶺邊後旋及操控性

• 獨特的鏈式窩旋設計,可以帶來穿透性的低彈道的同時,也為每一個擊球帶來更穩定的飛行

上市時間:Titleist 全新 AVX 高爾夫球將於2020年3月2日起上市,請在Titleist高爾夫球大中華區各授權經銷商處購買。


讓全球頂尖高爾夫教練群協助你成功征服每一座果嶺,成功突破100-90-80桿!看這裡

享受高爾夫美好人生,打得更久、更好;成功人士不告訴你的秘密,看這裡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