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2-17

Genesis邀請賽:亞當‧史考特第二度在里維拉稱王!

Genesis邀請賽:亞當‧史考特第二度在里維拉稱王!
2005年惡劣天候使得里維拉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日產公開賽打了36洞就草草收場,這意味著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的優勝並不列入正確記錄。15年後,史考特再度里維拉第18洞果嶺勝出,這次沒有人可以沒收他的勝利。
這位現年39歲的澳洲球員以72, 64, 67和70桿成績打完Genesis邀請賽的72洞,兩桿力壓康晟訓、史考特‧布朗(Scott Brown)和麥特‧庫查(Matt Kuchar)。
「真是太神奇了,我從第一天就愛上這座球場。今天球場難度很高,不過觀眾都很挺我,讓我銘感五內,」史考特說。這是史考特自2016年WGC-Cadillac錦標賽以來的首場勝利。
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並列第五名。達斯丁‧強森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277桿並列第10名。老虎‧伍茲以高於標準桿11桿的295桿敬陪末座。老虎將不會參加接下來的WGC墨西哥錦標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