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0-02-09

未受疫情侵襲 關島「美麗傳說」台北燈節初登場

關島與台北市於1973年締結姊妹市,迄今已近半個世紀,今年首度參加2020台北燈節。這也是這項盛會自1997年創辦以來,第一次有來自美國的花燈共襄盛舉。
未受疫情侵襲    關島「美麗傳說」台北燈節初登場
關島首次參加台北花燈展覽活動;這項活動自2月8日至16日舉行。

力挺台北燈節,關島觀光局台灣代表嚴樹芬(中)與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簡哲宏(左)、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右)出席關島「美麗傳說」花燈點燈記者會。

這次的台北燈節中,關島將以查莫洛風格花燈「美麗傳說」為主題,呈現代表關島查莫洛人的創世神暨開拓女神「富圖納」,象徵查莫洛文化驕傲與韌性的拉提石,及特有種可可鳥,讓賞燈民眾在觀賞之餘也能藉此認識關島和查莫洛文化。歡迎民眾於2月8日至16日至中華路東側(中華路1號與漢口街1號交會處)觀賞關島花燈「美麗傳說」。

關島觀光局台灣代表嚴樹芬表示,透過關島主題繪製花燈「美麗傳說」來認識查莫洛文化是一項很有趣的方式,希望藉此促進台北和關島的文化交流與對談、增進姊妹市情誼,同時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參與此類國際盛事的機會,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關島。

精彩的關島查莫洛舞蹈表演。(關島魚眼公園)

關島從台灣直飛關島僅需3個半小時,位於西太平洋馬里亞那群島最南方,面積550平方公里,人口約17萬人。關島海灘充滿異國風情,熱帶森林蔥鬱茂密,鮮豔花卉常年盛開,是台灣旅客理想的旅遊地點。對於高爾夫球友而言,更有許多五星級度假飯店以及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可以造訪。更重要的是,關島在此次武漢肺炎風暴中仍保持零感染紀錄,也鮮少有中國遊客造訪,安全無虞。前進關島,就趁現在。

立即了解 ►前進關島高爾夫之旅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