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1-30

緬懷柯比:賈斯丁‧湯瑪斯將曼巴精神烙印在挖起桿上!

緬懷柯比:賈斯丁‧湯瑪斯將曼巴精神烙印在挖起桿上!

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在空難事件驟逝的惡耗令熱愛籃球的賈斯丁‧湯瑪斯悲傷不已,兩天之後情緒仍然無法平復。

「我從未如此哀悼一位素昧平生的人士,痛哭流涕不能自已,」湯瑪斯說,「他是我最喜愛的籃球員。」

布萊恩和13歲女兒吉雅娜以及令外七位人士不幸在上週日的直昇機空難喪生。強‧拉姆、東尼‧費納以及多位PGA巡迴賽職業球員紛紛貼文表示哀悼。費納的母親也是在2011年的一場空難中喪生,更是感同身受。

湯瑪斯決定以實際行動悼念柯比。他在每一支挖起桿上刻印不同銘文緬懷柯比:「81 points」意指2006年對抗暴龍隊的得分;「Mamba Mentality」表彰他對籃球鍥而不捨的曼巴精神;「Black Mamba」是柯比的綽號;「Kobe Bean Bryant」是柯比的全名;推桿桿頭套則以馬克筆寫上「RIP Kobe」字樣。

湯瑪斯不會是特例,未來幾天將會有更多PGA巡迴賽職業球員以實際行動緬懷這位早逝的籃球巨星。

「他的去世對我造成很大衝擊,」湯瑪斯說。「我真的很傷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