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0-01-15

2020台女子巡迴賽開打 日立慈善盃搶先起跑

1月17至19日於林口東方球場展開角逐,總獎金1,000萬元
賽事登場在即,我旅日好手盧曉晴、蔡佩穎、旅美的程思嘉,以及日本球員岡山繪里(Eri OKAYAMA)、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泰國選手帕琳達(Parinda PHOKAN)都出席了賽前記者會,選手們表示,將全力打出最佳成績,爭取榮譽。
2020台女子巡迴賽開打  日立慈善盃搶先起跑
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記者會後,出席貴賓與選手代表合影。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同時也是女子台巡賽2020年的開幕戰。這項賽事自2009年創辦迄今已堂堂邁入第12屆,今年共有來自10個國家與地區108位選手參賽,其中以台灣47位(含7位業餘)最多,其次為日本27位以及泰國22位,陣容包括本賽事2012年冠軍盧曉晴、衛冕冠軍泰國帕琳達、重回LPGA的程思嘉、韓巡的陳宇茹,還有日巡賽種子球員前50名中的4名參賽,包括2019獎金排行第12名的岡山繪理、以及第18名的比嘉真美子,陣容更豪華,競爭更激烈。

2012年冠軍、2015年第二名的旅日選手盧曉晴,相隔五年之後再度參與這場賽事。盧曉晴在記者會上表示,睽違好幾年之後,總算再度參賽,心裡充滿期待,她希望接下來能夠更專注在比賽上,拼出最好的成績,爭取參加奧運的機會。

日立製作所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以「幫助弱勢團體」與「創造國內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目標,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總獎金從一開始的410萬元至2013年起增加為1,000萬元,成為多國好手競逐的重要目標。

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感謝TLPGA精心主辦,東方球場的全力整備,成就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的溫暖和精彩,他並感謝各界鼓勵,並呼籲大家到球場,以實際行動和選手互動,為選手加油。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社長張簡敏杰表示,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競技同時做公益」,11年來累積捐款總金額已近6,000萬元,所得捐助九大慈善團體,今年更擴大規模,將十大公益團體納入捐助對象,實現日立冷氣「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

本賽事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第三個任期的第一場比賽,她期待台灣選手掦眉吐氣,從年頭贏到年尾。劉依貞說,本屆賽事台灣選手陣容堅強,日巡種子選手來了4位,加上歷屆冠軍,賽事的水準持續提昇。她十分感謝日立製作所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女子高球,也期盼能有更多的企業加入這樣的行列。

尋求衛冕的泰國球員帕琳達感謝日立持續舉辦賽事,提供球員世界規格的競技舞台,她希望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夠打出好成績,享受這場比賽。

堅持慈善初衷,以關懷弱勢團體為出發點,「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不僅捐出所有的門票收入,而且「你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捐出與門票收入對等的金額,過去11年來,累積捐款總金額將近台幣6千萬元。每年一月舉辦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不僅帶領新球季往前奔馳,也溫暖了弱勢團體,滿足了球迷。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記者會上,與會貴賓將象徵慈善捐款的愛心投入箱中。

球迷欲前往現場觀賽可至年代售票系統售票端點以及球場入口購票。購票入場的觀眾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日立變頻冷氣等大獎。大會在國立體育大學桃園校區綜合體育館停車場,以及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均設置了接駁點,17、18日兩天上午7點至下午4點,19日星期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提供往返球場的接駁車服務。18日週六、19日週日下午一點至四點,民視無線台(頻道6)將進行賽事實況轉播。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