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0-01-10

老虎宣佈在農保公開賽展開2020賽程

老虎宣佈在農保公開賽展開2020賽程

老虎‧伍茲宣佈參加1月23日在Torrey Pines球場開打的農保公開賽展開2020賽程。伍茲在其職業生涯曾八度在Torrey Pines獲勝,包括七屆農保公開賽和2008年美國公開賽。農保公開賽也是伍茲在2018和2019的首戰,分別取得T-23和T-20的成績。這將是伍茲在去年10月的Zozo錦標賽之後的首場正式比賽,他在該賽事拿下生涯第83場勝利,追平山姆‧史尼德的最多勝場紀錄。

伍茲同時也承諾參加在里維拉球場舉行的Genesis邀請賽,但是並未進一步宣佈名人賽前的其他賽程。去年他在名人賽前分別參加WGC墨西哥錦標賽、選手盃錦標賽以及WGC逐洞賽做為熱身,他原本也計劃打阿諾帕瑪邀請賽,但是因為頸部不適退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