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人物2016-07-07

布巴‧華生出任務

布巴‧華生訪問布巴‧華生
你走運了啦!今天很難得請到布巴‧華生來訪問目前炙手可熱的職業選手布巴‧華生,揭露他不為人知的一面。下面就是他們的對話:
布巴‧華生出任務

你有綽號嗎?從何而來?
我剛出生的時候,老媽嫌我長得難看,很像當時著名的職棒選手和電影「金牌警校軍」喜劇演員Bubba Smith,當下就決定幫我取名Bubba。

你認為誰是有此史以來最偉大的高球員?
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戰績無人可及,可惜我無緣看他打比賽。在我開始看電視轉播的時代,老虎‧伍茲正在稱霸高壇。

你長得很帥嗎?
沒有人比我更帥。

你最喜歡的動物?馬還是牛?
肯定是牛。我祖父在密西西比養牛,所以我們從小就和牛群玩在一起,還裝牛叫逗弄牛隻,不過這些牛好像並不喜歡這套。

你的衣櫃裡有幾件綠夾克?
我的衣櫃裡一件也沒有,不過在奧古斯塔倒是寄放了兩件。

打好高爾夫的秘訣何在?
準備一支附帶橡皮擦的鉛筆。

你最希望擁有哪一項運動技能?
籃球。進軍NBA一向是我的夢想。可惜我打的不好。所以現在只好來打高爾夫。

你還會再贏得幾場大賽勝利?
無所謂啦,反正我已經贏了兩場。

生命中最感驕傲的事情?
排除萬難從喬治亞大學畢業,而且還有學位證書為憑。

你最想問哪一個人、哪一個問題?
我已經問過了。我向老婆安姬求婚,而且她也答應了。

離開孩子們出外打比賽感覺如何?
感覺很糟。沒有家人在身旁獨自打比賽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兩個孩子都是領養的,我們努力讓他們能過更好的生活,所以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他們。

你最喜愛的AA級棒球隊?
Blue Wahoos是最棒的棒球隊。我也是球隊老闆之一。(笑

你要如何改變自己?
你是指我的外貌嗎?門都沒有。不過我的推桿倒是有待加強,因為三推實在太多了。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降低桿數好幫手!高爾夫文摘嚴選,最實惠好用的雷射測距儀!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70年來,全世界高爾夫球友的好朋友,與你的高爾夫生涯一同成長!慶祝週年慶,現在訂閱就送澳洲進口高級防曬油。先訂先送,送完為止!(點圖看更多)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用過的球友都知道,炎夏裡寵愛自己好棒棒!(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