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0-01-09

台灣葡萄酒及烈酒教育獲國際肯定

台灣酒研學院入圍WSET 2019年度教育獎
近年國人品酒風氣鼎盛,在台灣推廣酒類教育多年的台灣酒研學院(Taiwan Wine Academy),最近首度入圍了權威葡萄酒及烈酒教育機構WSET所創設的2019年度教育獎(WSET Educator of the Year),最終結果將於2020年1月20日揭曉。
台灣葡萄酒及烈酒教育獲國際肯定文/陳泰杰.圖/台灣酒研學院
台灣酒研學院講師群,左起:魏道駿、李亞男、何信緯、陳怡樺(共同創辦人)、蔡孝倫、莊才勳、柯汝同(Tom Curry, 共同創辦人)、歐仁豪、聶汎勳。

WSET(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969年,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是權威的葡萄酒與烈酒教育暨認證機構。目前有75個國家開辦WSET認證課程,以超過15種語言進行教學,2018/2019教育年度全球學員總數達108,557人。

台灣酒研學院入圍WSET 2019年度教育獎。(按上圖看所有入圍者資料)

年度教育獎是由WSET自75個國家的880個授權對象中,選出對於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具有貢獻並具備創新精神的單位,每年只有一個單位能獲得此一殊榮。本屆,全球共有10家入圍,最終評選結果將於1月20日在倫敦市的市政廳揭曉。

這也是台灣的酒類教育機構首度入圍此一獎項。WSET在入圍理由中,提到台灣酒研學院「吸引年輕的消費者以及酒業工作者接受WSET教育,並通過創新的最高標準課程為他們開啟了全新視野。」

台灣酒研學院於2007年由講師陳怡樺及柯汝同(Tom Curry)共同創立,自2009年起承辦WSET認證課程,是台灣第一家獲得授權核准提供WSET初階、中階到高階認證課程的教育機構。至目前為止,認證學員已超過15,000名。2018-2019年度,全台灣WSET認證學員人數比起前年度成長了16%,在全球合作夥伴中排名前10強。

台灣酒研學院上課情形。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