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20-01-07

印尼雅加達 – 新春打球好去處

印尼觀光局全力支持,3/31首發,額滿為止
談到印尼高爾夫,多數人的印象不是峇里島,就是巴淡島,真正到過印尼本土打球的球友可說是少之又少。為了讓國人認識真正的熱帶印尼高爾夫風情,印尼觀光局特別結合三家主要旅行社推出了印尼觀光局高爾夫趣味巡禮(Wonderful Indonesia Golf)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雅加達高爾夫之旅。
印尼雅加達 – 新春打球好去處
雅加達的高爾夫球場除了場地品質一流之外,桿弟的服裝也是一大特色;圖為Pondok Indah球場。

雅加達高爾夫首發團將於3月31日出發,本行程標榜的是全新體驗,球友們將可見識全亞洲首屈一指的球場品質、以及印尼獨有的熱情洋溢的桿弟,而且還可參加幸運抽獎,有機會贏得精美的獎品,此行將為你的海外打球生涯再添新的里程碑!

綺麗多旅遊總經理許燦庭強調,本活動有印尼觀光局的全力支持,團費特別超值,「雅加達的球場無論是場地品質或是穿著摩登的桿弟,都會讓你感到驚艷,」他補充:「而3月31日台北直飛雅加達,5天行程拜清明連假之賜,回來後還可以掃墓祭祖,可說是一兼二顧。」

印尼由於火山多,打球時常可欣賞火山的獨特相貌,是在此打球的一大特色。

高爾夫文摘社長劉文申也指出,雅加達是亞洲職業賽事重鎮,球場的設計以及保養皆為一流,本行程所選球場每年均獲頒多項大獎,而這裡的桿弟穿著獨特,並且格外熱情,絕對不讓泰國專美於前。此行,球友們可以好好體驗這些特色。

Klub Golf Bogor Raya 1997年開幕,前澳洲名將Graham Marsh設計,標準桿71桿。位處雅加達南方高級渡假區,處處充滿綠意與熱帶氛圍,打來十分舒服。年輕的桿弟穿著貼身的制服,身材曲線畢露,為球敘增添了無上樂趣,這可是雅加達高爾夫獨有的特色。

Klub Golf Bogor Raya;遠景為海拔3,019米的休火山龐朗奧(Pangrango)。

Klub Golf Bogor Raya的桿弟工作情形;貼身的制服襯托姣好的身材,這是印尼桿弟的一大特色。

Royale Jakarta Golf Club 2008年開幕,27洞,是雅加達最具代表性的球場,由美國Bob Moore Jr. & JMP集團利用自然環境的特殊性,設計出難易各異的球洞,自2011年起舉辦亞巡賽《印尼名人賽》。球場景觀秀麗,壯闊山景,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Royale Jakarta Golf Club;遠景維薩拉火山,有數個高峰與火山口,海拔2,211米,最近一次爆發在1938年。

Damai Indah BSD Course 創立於1968年蘇卡諾總統主政時期,坐落於雅加達市南區,是都會中的一片綠洲,深受政商人士喜愛。擁有二座分別由世界級大師「金熊」尼克勞斯以及小羅伯瓊斯所設計的18洞錦標級球道。本行程所挑戰的是尼克勞斯在印尼的第一個作品,18個球洞的景觀均賞心悅目,巧妙的設計則挑戰你的智慧與勇氣,與任何一個世界級場地相較均毫不遜色。

Damai Indah BSD Course

Damai Indah熱情洋溢的桿弟。

下榻國際級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 Suites Jakarta Gajah Mada
ibis Styles Bogor Raya Hotel


3/31出發 5天3場球

特別企劃摸彩晚宴 獎品豐富

每位 NT$35,800起 只有1團 僅收球友

含桿弟、球車、早餐、晚餐、抽獎、導遊領隊小費;僅午餐及桿弟小費自付。

報名請洽

綺麗多 02-27119906
聯翔國際04-23051088
昱欣  048-333565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