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20-01-06

228連假何處去?到泰國芭達雅追逐LPGA名將足跡

匯聚名球場、新球場、新飯店,LPGA賽後立即體驗
泰國的芭達雅不但是觀光勝地,也是高球熱點。泰國唯一的LPGA賽事已在此連續舉辦多年,包括我國曾雅妮在內的許多世界名將都曾蒞此獻技。擁有30年泰國打球操作經驗的達慶國際旅行社,特別在二二八連假推出一檔芭達雅高爾夫假期,帶你造訪當地最新、最優質的高爾夫場地,當然,也包括當年雅妮二連霸Honda LPGA冠軍的暹羅鄉村俱樂部(Siam Country Club)。
228連假何處去?到泰國芭達雅追逐LPGA名將足跡
暹羅鄉村俱樂部(Siam Country Club)新球場Rolling Hills甫於元月新開幕,此團將是台灣球友首發。

這項行程結合了眾多優質之最,包括:

• 曾雅妮連霸二次LPGA冠軍的暹羅鄉村俱樂部Old Course

• 去年新開幕、坐落於絕佳風景點的七珍高爾夫渡假村(Chee Chan Golf Resort)。

• 今年元月才正式開幕的暹羅鄉村俱樂部全新場地Rolling Hills

• 座落芭達雅海灘、洋溢現代摩登風格的優質飯店Mytt Beach

台灣之光曾雅妮曾於2011及2012年二度在暹羅鄉村俱樂部(的Old Cours獲得Honda LPGA比賽勝利;圖為2012年奪冠後,台灣駐泰代表陳銘政及熱情球迷在現場慶祝的熱鬧場面。

暹羅鄉村俱樂部的全新場地Rolling Hills於2020年元月開幕,共耗資21億泰銖,由世界一流的Schmidt-Curley公司設計,走的是「傳統自然」風格。連同這座球場,暹羅鄉村俱樂部陣容已達4座球場81洞,成為全泰國最大的高爾夫場地。

2019年全新落成的七珍高爾夫渡假村,坐落於芭達雅的龍脈七珍佛山山下,擁有無敵景觀,球道為Links型式,深具挑戰性,18洞打下來,兼具賞景以及擊球之趣,值得你專程前來嚐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團挑戰暹羅鄉村俱樂部Old Course的日期是3月1日,而Honda LPGA才剛剛在2月23日落幕,相距不到一週,球友們可立即體驗大賽場地,與名將面對同樣的比賽條件,相當難得!此行球場好、飯店好,又逢二二八連假,球友們宜把握良機,親來體驗!

行程下載

洽詢專線 02-25682133 達慶國際旅行社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