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12-20

如何選擇推桿?

跟著科技走。邁克.史塔丘拉執筆
如何選擇推桿?

從巴比.瓊斯(Bobby Jones)到老虎.伍茲,總是有球員堅持信念忠於自己的推桿。但是一如在出球狀況監測器協助下,根據揮桿數據挑選1號木桿,越來越多球員也以相同方式選擇推桿。現代推桿科技已然可以利用動作捕捉技術找出最適配的推桿。Odyssey已推出Odyssey Fits系統,分析你的推球動作(包括桿面觸擊角度、觸球點、桿面轉動角度等)和滾動狀況,以0到100分的尺度將選擇縮小到五支推桿。得分越接近100分,適配度越高。GOLFTEC最新推出的推桿模組可以糾正你的揮桿錯誤,提供更容易回正桿面擊球的桿頭款式。然而這些數據都無法取代你對看對眼的推桿的特殊感情。


TOUR EDGE PURE FEEL TEMPLATE
▶桿面的微溝槽設計有效改善滾動狀況,大型握把幫助穩定雙手,特殊聚合物層感覺更柔軟。

TOMMY ARMOUR INFUSION
▶不鏽鋼桿頭體包裹鋁合金桿面和底部,非中心點擊球更穩定。桿面的研磨紋路使得能量傳導更均勻。

ODYSSEY TOULON GARAGE
▶11款研磨桿頭可客制化不同桿頸、表面處理以及漆料顏色。客制化桿身推球更穩定。

TITLEIST / SCOTTY CAMERON PHANTOM X
▶設計師卡麥隆聲稱這款槌型推桿是他採用先進科技的力作。輕量鋁合金桿面搭配較重了金屬桿頭,擊球更穩定。

PXG GEN2 MILLED
▶桿面的微形金字塔狀突起使得推球更穩定,八種桿頭和三種桿頸可供選擇,還有可調式配重設計。

L.A.B. GOLF BLAD.1
▶簡潔的桿頭蘊含複雜設計,特殊配重方式讓桿面保持方正對向底角,揮桿因而更順暢。

TAYLORMADE MY SPIDER X
▶ 這款廣受歡迎的槌形推桿擊球超穩定,從顏色、桿頸形制、準線和桿面嵌片均可客制。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