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2-17

2019台灣長春1帶3青少年培訓傳承營首日》經驗和技術球雙軌傳承 學員咸認收穫良多

2019台灣長春1帶3青少年培訓傳承營首日》經驗和技術球雙軌傳承  學員咸認收穫良多

為期三天的「台灣長春1帶3青少年培訓傳承營」,12/16(一)在苗栗苑裡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1天課程,上午由長春職業老師以1帶3率學員分8組下場18洞擊球,下午進行短桿教學,至天黑才結束一整天課程。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兼TSPGA青少年培訓委員會主任委員盧建順說:「很高興看到這些學員一年來進步可觀,而他們的學習態度和精神也令人欣慰。」

盧建順教授沙坑救球要領

本週傳承營是TSPGA青少年培訓委員會今年度第4階段傳承教學活動,並把前3次分項逐步進階的內容,在為期3天內總複習綜合完成。今天第1天「18洞擊球+短桿」,明天第2天「體能+短桿」,後天第3天「短桿+18洞擊球」。

葉彰廷教授短切球要領

針對課程安排,盧建順說,「今天先下場擊球,讓學員從實戰中發現缺失,並隨即在下午短桿教學中進行調整,第2天再加強練習後,第3天再下場擊球從實戰中驗收成效。」盧建順認為這樣課程順序,在為期3天的時間內算是很周全的安排。

徐國雄教授短桿要領

盧建順說,下場擊球和短桿教學,是長春老師「經驗」傳授和「技術球」指導的雙軌傳承,而所有傳承營老師都是無藏私地傾囊相授,「相信會讓學員感到有很大收穫,而這是他們在外面學球時學不到的珍貴寶藏。」

周宏男教授短切球要領

雖非正式比賽,但為讓學員們認真、嚴肅看待1帶3下場擊球,TSPGA青少年培訓委員會要求學員今天必須正確記桿,並在第3天再下場擊球時依照今天成 績重新編組,提高競爭性。今天18洞下場擊球結果,上星期在TLPGA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贏得業餘冠軍的全國球場培訓生楊斐茜,及中華高協國手選拔獲第2名的老淡水球場培訓生許育誠,2人都打出74桿(+3,標準桿71) ,是所有學員中今天當日最佳成績。

葉彰明教授短切球要領

許育誠說,很感謝盧建順老師邀他來參加這次傳承營,「而我也很想知道自己與長春老師間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及如何改進自己較弱的短切部分。」楊斐茜則說,「救球功力吧,是我今天最深刻的印象。長春老師就算開球或許不是很遠,par on或許也不一定頂高,但一切一推的救球功力確定非常了得。」許育誠和楊斐茜異口同聲表示,這是讓人眼界大開和收穫良多的一天。

翁永田教授短切球要領

黃泰隆教授短切球要領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