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12-16

有片》總統盃後,潘政琮吐露生涯首度參賽感想

有片》總統盃後,潘政琮吐露生涯首度參賽感想

2019總統盃已經在台北時間週日下午謝幕了,美國隊最後在個人賽演出大逆轉、並高舉總統盃。雖然隸屬國際隊的台灣名將潘政琮在個人賽中未能獲勝,但在兩場四球賽與松山英樹攜手締造全勝,這已是他個人高爾夫生涯另一項巔峰。

在2019總統盃謝幕之後,潘政琮也對於個人高爾夫生涯首次參與總統盃說出了他的感想,以及他對整體戰績2勝1敗的這1敗,都一一說出了他的看法。

「........感覺在對的氣氛,能參與對的活動,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第一次參與總統盃,難得的經驗,自從大學畢業後,真的很難得........賽前,想說能拿下1分就已經很不錯了(笑),昨天那1分也很想拿回來,........輸6洞已經很難板回來了,但我仍想辦法一定要拚到第15洞、拚到第16洞........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