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12-13

2020全新XXIO ELEVEN、XXIO X-eks搶先震撼登場!

2020全新XXIO ELEVEN、XXIO X-eks搶先震撼登場!

DUNLOP台灣總代理國住公司在12月12、13日於台北舉辦"2020新品發表展示會",此次登場全新科技球桿產品為XXIO ELEVEN 及 XXIO X-eks-系列,並邀請日本住友工業株式會社總公司的高爾夫事業部 商品企劃組課長 佐藤弘樹先生對此次新系列球桿的重點特色加以說明,最令人驚艷的是,此次發表提到利用全新的Power position帶出球友最理想的上桿位置,擊出最大的飛行距離。

此次XXIO利用獨家專利的創新技術「WEIGHT PLUS」Technology(握把配重塊技術),即揮桿時將球桿引導至飛行的Power position(專屬於你的最佳上桿頂點),只要你順勢上桿就能蓄積力量,使桿頭速度加速,產生爆發力的擊球瞬間。此「WEIGHT PLUS」Technology(握把配重塊技術)主要是藉由握把末端的加重塊來抑止在上桿過程中及上桿頂點時桿頭的晃動,依據多位球友實際測驗後可以減少40%的晃動率,其作用可以使上桿至下桿的擊球更加穩定。

而此次主視覺強調 "最佳上桿 完美飛行” 就是希望透過使用新的XXIO讓你沉浸在每個擊球的時刻,感受未曾體驗過的新XXIO,享受前所未有的飛行距離。

此次配合新品上市並舉辦限時特惠活動,時間自2019/12/14起至2020/1/31止,凡購買XXIO最新系列球桿,男生MP1100/X-eks-木桿(含混血桿)3支+鐵桿8支以上;女生 MP1100木桿(含混血桿)3支+鐵桿7支以上,將您購買之球桿拆封後,整齊排列及附上購買發票證明拍照,至粉絲專頁私訊上傳照片,並留下您的(1)消費者姓名、(2)連絡電話、(3)消費店家,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XXIO超值專”鼠”好禮組合~XXIO桿袋*1;XXIO衣物袋*1;XXIO手拿包*1;XXIO鞋袋*1 。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