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2-01

2019 ThreeBond挑戰巡迴賽圓滿結束 張哲瑜奪獎金王再得30萬獎勵金

2019 ThreeBond挑戰巡迴賽圓滿結束 張哲瑜奪獎金王再得30萬獎勵金
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中華圈統括社長兼重道雄(右起)與年度獎金王張哲瑜及台灣福興工業董事長林瑞章。(鍾豐榮攝影)

2019 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封關站菁英挑戰賽配對賽今天(11/29)在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一天十八洞比賽,有22組22位職業選手及66位社會業餘人士配對同組揮桿競技,大會採新史克蘭波賽制,最後由職業選手許閎軒與三位社會業餘人士蕭祖業丶蕭存佑及孟維強合力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贏得冠軍,每位社會業餘選手各獲ThreeBond簽約女球星韓國申智愛專屬簽名ThreeBond球袋一個。

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 中華圈統括社長 兼重道雄(左)頒發年度水獎金王的冠軍盃給張哲瑜。(鍾豐榮攝影)

大會主要冠名贊助商ThreeBond總公司營業本部本部長宮內強史丶ThreeBond 香港有限公司中華圈統括社長兼重道雄丶ThreeBond挑戰巡迴賽執行長陳志忠及TPGA理事長謝錦丶台灣福興工業公司董事長林瑞章及國華球場總經理謝玉樹等今天均參加配對賽,國華球場副董事長何麗純也出席頒獎晚宴。

頒獎晚宴中,兼重道雄社長表示,ThreeBond公司已贊助這項挑戰巡迴賽五年,五年來很高興看到許多年輕的台灣選手經由挑戰巡迴賽的磨練,球技與經驗逐漸成長茁壯,並紛紛向海外的巡迴賽發展;而挑戰巡迴賽的舉辦精神也正符合ThreeBond公司的理念:理解丶信賴與友情。

開球儀式貴賓(左起)TPGA理事長謝錦昇、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中華圈統括社長兼重道雄、ThreeBond總公司營業本部本部長宮內強史、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謝玉樹

明年是東京奧運年,希望參加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的選手們能繼續努力爭取佳績,以取得參加東京奧運資格為目標,到東京奧運參賽;本公司明年將會繼續贊助舉辦ThreeBond挑戰巡迴賽。

總獎金台幣100萬元的2019 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封關站菁英挑戰賽,昨天(11月28日)在國華高爾夫俱樂部圓滿結束,長春球員陳志忠奪得冠軍。張哲瑜則獲得年度獎金王頭銜。

台灣福興工業公司董事長林瑞章今年特別提供30萬元獎金給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獎金王選手,今天由林瑞章董事長頒發給張哲瑜。

國華球場副董事長何麗純精心準備致詞稿,有感而發。

國華球場副董事長何麗純也特別致詞指出,國華球場至今已要邁入50個年頭,曾贊助及舉辦過無數高爾夫活動與賽事,從兒童青少年比賽丶業餘培訓丶公益性質比賽以及許多大小職業賽事,球場的經營更橫跨了兩代人的文化傳承及三位董事長(創辦人父親何國華丶二哥何武雄與親哥何忠雄)的努力,如今由何忠雄與她繼續努力經營家業;不管公司經營風格與策略方向雖頗有差異,唯一不變的是「回饋」的信念。

她說,兄長們與她都秉持著父親的傳承與教誨,不但對許多選手默默的支持與付出,並透過舉辦非傳統高爾夫活動,更多元地幫助社會弱勢團體,包括「國際視障高爾夫表演賽」丶「特殊奧運台灣高爾夫邀請賽」丶「2011日本海嘯愛心募款公益配對賽」丶「明星高爾夫公益賽」丶「台北市青年盃丶中正盃」等無數的公益賽,也包括10年前少見的「職業菁英比洞賽」。

總之,她表示,家族企業能夠永續靠是不只是專業能力,更重要的是價值觀的傳承丶共同信仰與信念,世代交接,這是贊助球賽對國華球場與何家人的意義。

台灣福興工業董事長林瑞章(左)頒發獎金30萬給年度獎金王張哲瑜。(鍾豐榮攝影)

今年挑戰巡迴賽全部結束,總獎金排名前五名選手可獲得明年台巡賽參賽資格。ThreeBond是日本一家製造專業黏著劑起家的國際廠商,成為TPGA挑戰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已5年,今年的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共有10場,每場總獎金100萬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