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11-21

柯普卡因膝傷退出總統盃,伍茲指名瑞奇.福勒頂上

柯普卡因膝傷退出總統盃,伍茲指名瑞奇.福勒頂上
Rickie Fowler.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世界排名第一的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於今天宣布,他因為膝傷未癒必須退出2019年總統盃。因此美國隊隊長老虎.伍茲決定由候補的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頂替柯普卡。

柯普卡聲明以下: 「今天,我宣布,因為我的膝傷我必須從總統盃美國隊撤出。我通知隊長老虎.伍茲,儘管已持續的做醫療並也逐漸康復,但我仍不能在這時就上場打球。對我而言,能成為2019美國隊的一員深具榮譽,但我仍很遺憾沒能夠為美國隊效力。
自從在韓國受傷之後,我一直與老虎不斷的接觸和向他保證,我會盡一切努力及時為總統盃美國隊百分百效力。但是,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癒合。
對不起,這一次我不能代表美國隊,我希望我的隊友能竭盡全力為美國隊留住總統盃獎杯。」

Brooks Koepka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布魯克斯跟我說,他對於無法上場競技而深感失望,」老虎.伍茲說。 「我告訴他要趕快好起來,你雖不能與我們一起在澳洲下場並肩作戰,但顯然的在場上你仍與我們同在,我會為你在隊中留一間房間。」伍茲說。「我通知瑞奇,他已同意加入美國隊。」

這將是瑞奇.福勒第三次代表美國隊,福勒最佳總統盃戰績是2017年的3勝-0和-1敗紀錄。

「當我聽到布魯克斯沒打算要打時,我也很失望,不管是對他或對美國隊而言,」福勒說。 「隨後,我接到布魯克斯和老虎的電話。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能再次代表美國隊將會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一週。而能被老虎選中,成為他的團隊是很特別的。我知道我不可能取代世界第一,但是我可以向我的隊友和美國高爾夫球迷保證,我將做好準備,隨時準備盡我的本份,將總統盃帶回美國。」

Rickie Fowler.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Rickie Fowler Presidents Cup Information

PGA TOUR Wins:5

Presidents Cup:2 (2015, 2017) / 4-3-1 record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