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9-11-13

SUPER GOLF 秋冬外套選購指南大公開

秋冬來臨,逐漸感受到天氣漸漸轉涼,趁著各大百貨周年慶檔期選購的好時機,SUPER GOLF 特別介紹以下幾件外套,陪你度過今年的秋冬!
SUPER GOLF 秋冬外套選購指南大公開

PGA TOUR 輕量低噪音防撥水外套

這件外套,相當輕量舒適,防撥水可有效阻絕雨水浸濕您的上衣,使您暢遊球場之餘亦可日常休閒穿著。

- 低噪音,防止摩擦時製造大量聲響。
- 超撥水設計,防止雨水。
- 透氣設計,背面有透氣孔設計,有效排出身體多餘的熱。
- 輕量,好攜帶好整理。

UNDER ARMOUR ColdGear® Reactor Golf Hybrid高爾夫外套

蓬鬆的防寒內層設計,別緻的絎縫紋理,保溫效果良好,同時不影響空氣流通,以免產生悶熱感!想要一件輕鬆又具有設計感的外套這件就不容錯過!

- ColdGear® Reactor保溫隔層幫助適應各種活動,舒適自如。
- UA Storm技術備有防潑水、透氣的特性。

adidasGolf 羽絨背心

女生也可以穿的很有造型,這款羽絨背心為知名韓國高爾夫選手 安信愛 所代言,低立領設計具由時尚感,腰部具有腰線設計,可讓身型非常修飾!

- 輕量、防撥水
- 低立領、無袖設計,可隨意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穿搭風格。

TaylorMade 輕量羽絨外套

擺脫羽絨外套的蓬鬆沉重感,TaylorMade採用3D剪裁設計,根據人體溫度測試科技,針對容易失溫的部位加強保溫,針對容易失溫的部位加強保溫,使你做揮桿動作時很輕盈!

- 輕量、防撥水
- 具有彈性,隨著身體擺動!

PGA TOUR 輕量羽絨外套

這款輕量羽絨外套,採用90/10羽絨,面料具有彈性,防撥水設計,外加連身帽,可拆式,可隨著場合喜好做搭配!

- 男款下方有做伸縮壓條設計,可有效阻擋風,可拆式連帽設計
- 女款飛行外套造型,可拆式領片,修飾腰線設計。

周年慶檔期查詢 ►SUPER GOLF 專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