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1-12

ThreeBond 福興挑戰賽 R1 林遠惟丶蔣宸豑與王偉祥並居領先

ThreeBond 福興挑戰賽 R1 林遠惟丶蔣宸豑與王偉祥並居領先
林遠惟首回合69桿(-3),暫並列第一(葉勇宏攝)

總獎金台幣100萬元的2019 ThreeBond福興挑戰賽今天(12日)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開打,三位職業選手林遠惟丶蔣宸豑與王偉祥同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暫時並列領先,明天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爭冠。

另有四位選手以一桿之差的70桿,暫並居第四位,包括何祐誠丶張哲瑜丶王璽安與方胤人。蔡顓至丶蔡宗佑丶蘇清安與蕭宏宇同以兩桿之差的71桿,暫並列第八位,明天均有機會爭奪冠軍。業餘組以許育誠打出73桿最佳。職業球員蕭宏宇在第十八洞以第二桿距洞45公分最近,獲得台灣福興工業提供的特別獎項,獎金台幣2萬元。

出身淡水球場的職業新秀林遠惟今天抓下四鳥一柏忌,他自第十洞出發,前九洞只在第十六洞拿下第一記9呎小鳥推桿。後九洞在第三丶四洞分別是OK及6呎小鳥堆桿,他的最後一洞第九洞三桿洞,是今天最長推桿15呎抓下小鳥。唯一柏忌是在第八洞,木桿開球丶切桿與推桿都出現失誤所致。

他賽後表示,今天的木桿表現並不好,只有四個洞成功打上球道,不過鐵桿與切桿及推桿都不錯,十八洞28推;他說今天只使用了四次一木,其他洞都使用三木或長鐵開球。

蔣宸豑首回合69桿(-3),暫並列第一(葉勇宏攝)

已躋身中生代的蔣宸豑今天打出今年難得一見的六字頭佳績,也是四鳥一柏忌,以第十五洞的21呎下坡小鳥推桿最遠;唯一柏忌是第十二洞的三桿短洞,開球短了,第二桿切上果嶺,下坡8呎保帕推桿沒進。

他表示今天開球手感很順,鐵桿也只失誤三個洞沒成功打上果嶺,表現佳;十八洞30推,表現平平。他說此次高雄球場果嶺比兩周前打高雄公開賽時好,推桿很順手。

王偉祥首回合69桿(-3),暫並列第一(葉勇宏攝)

另外一位暫並居首位的王偉祥,今天也是捉四鳥一柏忌,以第一洞五桿洞,一切一推,一記24呎下坡小鳥推桿最精采;第五洞與第七洞分別是21呎長推與12呎抓鳥,但是其他洞鐵桿發揮不大好,不夠靠近洞,抓鳥不易;開球感覺也沒有很好,推桿倒是不錯,十八洞26推。

他至今已拿下TB挑戰巡迴賽兩冠,包括今年四月的開幕戰斑芝花球場站的一冠,目前暫居TB挑戰巡迴賽總獎金排名第一,由於總獎金暫列第二的李士鴻只相差他不到三萬元,對於爭奪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頭銜與30萬元獎金,他說連這場還有兩場比賽,盡力而為了。

業餘選手許育誠今天二鳥三柏忌,前九洞35桿,後九洞38桿;暫並居第15位。他父親職業選手許孟男打出74桿,暫並列第23位。

王璽安首回合70桿暫並列第四(葉勇宏攝)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