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9-11-11

南國高爾夫新樂園 馬來西亞

任何時候,擁抱陽光的南國高爾夫假期總是令人嚮往
天氣慢慢轉涼了!12月以後,台灣及東北亞開始進入又濕又冷的冬季氣候。這段日子想出國打球的話,只有往氣候溫暖、熱情洋溢的南方前進囉!
南國高爾夫新樂園 馬來西亞
吉隆坡TPC球場原名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KLGCC),是世上少見同時舉辦過PGA以及LPGA賽事的場地。

有別於過去大家常跑的泰國,近來馬來西亞高爾夫的人氣又開始高漲。主要原因是馬來西亞本來就是亞洲高爾夫的重鎮,年度經常有重要賽事在此舉行,過去我國球員葉偉志就因為拿下同屬歐亞巡迴賽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而取得了歐巡賽的資格。

LPGA好手科達(Jessica Korda) 在2015年於吉隆坡TPC West所舉行的LPGA賽事中獲勝。

馬來西亞–亞洲高爾夫重鎮

而自2013年開始列入美巡賽積分的CIMB賽事則讓馬來西亞的高爾夫更上一層樓,因為這是東南亞第一次也是迄今唯一的一場美巡賽級賽事。緊接著,LPGA也來到這裡舉辦。比賽場地同時也是聲譽卓著的會員制球場–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KLGCC)甚至為此而更名為吉隆坡TPC球場。

如今馬來西高爾夫人氣高漲,值此即將進入冬季之際,所有高爾夫球友都應該來此一遊。專業高爾夫旅遊提供者–富士雲旅遊特別推出了二個馬來西亞頂級高爾夫產品,皆為登峰造極之作,各擅勝場,球友們可以盡情享受一次溫暖而浪漫的南國高爾夫假期。

備受觀光客喜愛的吉隆坡Glenmarie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吉隆坡 – 美巡賽名門球場之旅

無庸贅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就是該國的高爾夫之都,也是亞洲重要的高爾夫度假勝地。本行程所選三座球場都是朝聖級場地:吉隆坡TPC是世上少有同時舉辦PGA以及LPGA大賽的場地,不來打一次怎麼可以!Glenmarie多年來就是觀光客必打的地點,與另外一座Kota Permai都是同時辦過歐巡賽級亞巡賽的場地,絕對讓你大開眼界,不虛此行。

吉隆坡高爾夫看詳情

Kota Permai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許多台灣球場都來過這裡打過比賽。

下榻五星級吉隆坡洲際酒店,層次高雅,市中心景點近在咫尺。

本行程安排下榻市區5星級洲際酒店,距離馬來西亞的地標–雙子星塔僅有數步之遙,打球之餘,你可以好好探索吉隆坡這座舉世聞名的國際都會。

新山 – 南馬異國風情

至於位於與新加坡隔柔佛海峽相望的新山,又是一番不同的風情。這裡是南部馬來西亞最大城市,也是新加坡居民的後花園,號稱東南亞最宜人居城市前三名,高爾夫旅遊盛行多年。

尼克勞斯父子聯合設計的新山森林城市球場(Forest City),甫於2018年夏季起營運。

本行程將帶你體驗全新落成、金熊尼克勞斯父子精心力作「森林城市」,充滿著南國氛圍、沙漠充斥,保證讓你嘆為觀止,樂不思蜀。而另一座球場Horizon Hills同樣舉辦過歐巡賽以及亞巡賽。馬來西亞,是真正不折不扣的高爾夫國度,值得你好好來體會。

新山高爾夫看詳情

新山當地知名的隆盛活跳墻酒家,可在專業導遊安排之下自費前往大快朵頤。

高級保姆車接送,享受升級。

下了球場,有熟門熟路的專業導遊推薦當地著名餐廳並協助點菜,即便是初次到訪的球友,也可以如同識途老馬般享受道地的風味美食。本行程由新加坡進出,備有高級Starex現代商務車接送通關,過關免下車,讓球友們充分享受一次舒適輕鬆的南國高爾夫之旅。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