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1-07

TOTO日本菁英賽 徐薇淩賽前去稻荷神社祈福

TOTO日本菁英賽 徐薇淩賽前去稻荷神社祈福

第43屆東陶日本菁英賽(TOTO Japan Classic)將於本週五起,一連三日在瀨田高爾夫俱樂部(Seta Golf Club)舉行。本週參賽陣容包括衛冕冠軍畑岡奈紗在內的7位賽事前冠軍,12位本賽季分站賽事冠軍,3位賽季新人等78位全球頂尖選手,中華台北將有徐薇淩和盧曉晴出戰。本賽事不設晉級線,總獎金為150萬美金,冠軍將奪得22.5萬美金。

上週,徐薇淩在家鄉舉辦的裙擺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中以280桿排名並列第19位,一掃此前在兩場亞洲賽中表現不佳的陰霾:「在台灣的表現還不錯,主要是想要好表現的情緒很強烈,很希望在台灣有好成績。」連續第四週打比賽的徐薇淩,感到身體略有疲憊,休息過後繼續積極備戰:「連續第四週比賽,身體有點累,所以前兩天都在休息,週二和媽媽在伏見稻荷大社逛了一下。今天下場練球,覺得這週推桿比較重要,果嶺坡度比較大,轉折點和距離控制都需要注意。」

除了徐薇淩之外,日女巡種子選手盧曉晴也從台灣趕回日本參加此賽,明天8日展開第一回合賽程,盧曉晴於9點09分出發,徐薇淩最後一組9點42分出發。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