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11-04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羅瑞‧麥克羅伊,WGC-HSBC冠軍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羅瑞‧麥克羅伊,WGC-HSBC冠軍賽

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2019年WGC-HSBC冠軍賽延長賽第一洞抓鳥,擊敗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奪冠,這是小麥過去15場比賽的第四場勝利。

一如往常,1號木桿是麥克羅伊的致勝利器,一整個星期開球得心應手,成功率超過60%,延長賽第一洞更是精準命中球道,奠定勝利基礎。「我有把握開球站上球道,給桑德一點壓力,」麥克羅伊說,然後他用鐵桿攻上果嶺,兩推進洞抓鳥。

麥克羅伊使用TaylorMade M5 1號木桿,桿面角9度,搭配Mitsubishi Kuro Kage S TINI 70x桿身。這款1號木桿的彈性係數超出USGA規定上限,靠著在桿面後方注入樹脂,而將數值拉回限度之內。先進的雙曲桿面設計有效提升失擊穩定度。麥克羅伊將配重調整成略偏小左曲設定。

麥克羅伊在2017年加入TaylorMade以來,一直使用P750 4號長鐵桿搭配P730刀背鐵桿令5號鐵桿到劈起挖起桿),整個星期績效卓著,按標準桿上果嶺比率並列第8名。

麥克羅伊今年稍早從TaylorMade TP5x球改換TP5 款式,以增加短打旋轉率。這款球上的22號碼象徵他和妻子艾瑞卡在4月22日結婚。

下面就是羅瑞‧麥克羅伊在WGC-HSBC冠軍賽的袋中武器:

球: TaylorMade TP5

1號木桿: TaylorMade M5 (Mitsubishi Kuro Kage S TINI 70x), 9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6, 15度

5號木桿: TaylorMade M5, 19度

鐵桿(4): TaylorMade P750; (5-PW): TaylorMade P730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56, 60度)

推桿: TaylorMade Spider X Copper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