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9-11-01

海口觀瀾湖嘟嘟專案盃+配對賽 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嘟嘟總代理,擁抱陽光,國際頂級飯店球場,全新玩法,豐富大獎高CP值
球友公認的海南高爾夫第一品牌 – 嘟嘟旅行社經營海南已逾30年,自2015年取得海口觀瀾湖總代理起,每年都推出許多盃賽以服務球友。最近,嘟嘟又企畫了一項別具創意的盃賽+配對賽活動,參加一次旅遊即可以享有二次成績獲獎機會,CP值極高。在台灣氣候逐漸轉涼之際,前進海口觀瀾湖,絕對是你出國打球的首選!
海口觀瀾湖嘟嘟專案盃+配對賽  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今年秋冬最超值行程 – 嘟嘟總代理.海口觀瀾湖嘟嘟專案盃配對賽,僅此1團,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海口觀瀾湖嘟嘟專案盃配對賽將於11/22(五)出發,5天3場球,可加打1場。全程下榻嘟嘟旅行社總代理的國際級海口觀瀾湖渡假村,打渡假村內球場,包括知名的1號場 – 黑石球場。球場就在飯店內,完全沒有交通問題,可悠閒享受揮桿之樂。

行程下載 看活動海報

海口觀瀾湖為嘟嘟總代理,圖為在飯店內所舉行的頒獎晚宴盛大的場面。

但本活動的迷人之處尚不止於此。第一場球為專案盃賽,採新新貝利亞制,備有比賽獎品,第二場球為2人一隊最佳球位對抗賽,備有前10名現金獎以及豐富的摸彩獎品,讓你打得盡興、又有機會拿獎。三天晚餐不煩惱,安排觀瀾湖頒獎晚宴+觀瀾湖海鮮餐+觀瀾湖粵菜餐,凡報名即贈參加獎:球具外套+團體大合照+精美觀瀾湖球帽一頂。團費並含導遊司機小費,可說是CP值最高的海外揮桿行程。

行程下載 看活動海報

打球還可兼拿獎,一舉數得;這也是嘟嘟盃賽吸引球友參加的原因。

海口觀瀾湖為嘟嘟總代理,精心企畫的盃賽已行之有年,每年均吸引數以百計的球友報名參加,有口皆碑。

行程下載 看活動海報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