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0-29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28日抵台:LPGA眾球星風塵僕僕抵台;球后們親切向台灣球迷問好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28日抵台:LPGA眾球星風塵僕僕抵台;球后們親切向台灣球迷問好

2019台灣裙擺搖搖LPGA球星重磅抵台

五大賽冠軍陸續抵台展開備戰 球后們親切向台灣球迷問好

賽史上最強卡司角逐后冠 美麗華球場周四引爆戰火

台灣球迷極為熟悉的2014年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得主前球后朴仁妃,週一早上在夫婿南岐協的陪同下,搭機抵達桃園機場,為本週四在新北市美麗華球場開打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備戰。

前球后泰國女將阿瑞雅.艾莉雅姊妹連袂抵台參賽。

去年拿下並列第六名好成績的台灣旅美好手徐薇淩回家了,她透露自己近況並不是很理想,今年整體表現起起伏伏,原因是有些問題還沒有時間立即進行修改,但本週還是會全力以赴。去年在大溪球場表現讓人眼睛一亮的徐薇淩表示,今年改回美麗華球場對她而言「相對會困難一些,但已經事隔兩年,且這兩年來自己的球技也有所成長,所以還是不會太去想過去的成績,會把本週的挑戰當成全新的比賽。」

布魯克.韓德森和台灣球友打招呼。

衛冕冠軍美國好手奈莉‧科達抵達機場後表示,她很喜愛台灣,「因為這是我拿下個人LPGA首勝的地方。我很期待本週的到來,希望有機會完成衛冕。」科達透露兩年前她的菜鳥球季曾經打過美麗華球場,但她印象中天候不佳,打得有點辛苦,希望本週天公能作美。

高寶璟
漢娜.葛林

今年幾乎主宰女子高球的世界球后韓國名將高真榮,昨天在LPGA的上一站比賽BMW錦標賽又拿下並列第九名好成績。連續兩週穩定在上海與釜山拿下前十名成績,本週來到台灣是否要更上層樓,是否將問鼎今年個人LPGA第五座冠軍?令人相當期待!高真榮謙虛表示她很高興來到台灣,「對於本週比賽很期待,但還是會專注在自己的球技上。」

戴口罩的是柳蕭然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