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9-10-28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老虎‧伍茲,2019 ZOZO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老虎‧伍茲,2019 ZOZO錦標賽

老虎‧伍茲在日本千葉縣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的ZOZO錦標賽拿下PGA巡迴賽第82場勝利,追平山姆‧史尼德(Sam Snead)的最多勝場紀錄。他以領先松山英樹三桿的優勢進入決賽輪,前11洞一直保持領先,直到夜幕低垂中斷比賽。週一上午比賽恢復進行,伍茲以67桿作收,三桿擊敗松山英樹。

以如以往,優異的鐵桿擊球和推球是他的致勝方程式。伍茲的上果嶺成功率並列第四,四輪按標準桿攻上76.4%的果嶺。他也充分把握成功攻上果嶺的機會,搶先得分,平均只用了1.638次推桿就將球送進洞中。

伍茲的P7TW鐵桿屬傳統刀背造型,對他而言鐵桿的感覺比距離更重要。TaylorMade為了獲得伍茲想要的感覺,特別利用鎢鋼配重壓低重心位置。P7TW的底部採電腦精準研磨,準確度勝過手工研磨,確保每一支鐵桿的感覺完全相同。底部角度較平,反彈角較大,溝槽較窄、數量較多,搭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桿身和Golf Pride’s Tour Velvet握把。

伍茲的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Tiger推桿採德國不鏽鋼打造,桿面角增加0.25度成為標準的4度,326公克的重量比標準略輕,不過揮桿重量仍保持標準的D7,搭配Ping握把。

老虎‧伍茲在2019年ZOZO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球: Bridgestone Tour B XS

1號木桿: TaylorMade M5 Mitsubishi Diamana D+ 60TX), 9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5, 15度

5號木桿: TaylorMade M3, 19度

鐵桿(3-PW): TaylorMade P7TW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6, 60度)

推桿: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Tiger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