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9-10-24

NBA球星史蒂芬‧柯瑞和Callaway簽署球具使用合約

NBA球星史蒂芬‧柯瑞和Callaway簽署球具使用合約

NBA球星史蒂芬‧柯瑞持續在高壇累積知名度,Callaway日前宣佈的一項合約更進一步強化柯瑞在高壇的地位。根據這項多年合約,Callaway將供應柯瑞贊助成立的霍華大學男、女高爾夫球隊所使用的球具。

柯瑞曾兩度以贊助商特邀資格參加Korn Ferry巡迴賽事,2018年主辦Ellie Mae菁英賽,第一輪打出71桿,未能晉級。柯瑞三度贏得NBA總冠軍,擁有零差點高爾夫實力,過去兩年在高壇聲譽鵲起。他於2019年在ABC推出一個以迷你高爾夫為主題的節目「Holey Moley」,也和Under Amour合作推出他自己的高爾夫服飾品牌。

Callaway表示,除了供應高爾夫球具給霍華大學,該公司和柯瑞還將聯手參與更多慈善活動。

柯瑞兩週前曾和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搭檔參加Safeway公開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他球袋中的Callaway球具包括:Callaway Epic Flash Sub Zero 1號木桿、Callaway Epic Flash Sub Zero 3號木桿、Callaway Apex 2號混血桿、Callaway X Forged UT 21度鐵桿、Callaway Apex Pro鐵桿(5-PW)、Callaway JAWS MD5挖起桿(52, 56, 60度)、Odyssey Toulon Atlanta推桿、Callaway Chrome Soft X Triple Track 高爾夫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