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9-10-23

韓國寶馬女子錦標賽 徐薇淩賽前甘川走走散心

韓國寶馬女子錦標賽 徐薇淩賽前甘川走走散心

首屆寶馬女子錦標賽(BMW Ladies Championship)本週四於釜山LPGA國際俱樂部(LPGA International Busan)展開,這場將集結來自全球各地共84位頂尖球手在此一爭高下,本賽季20位分站賽事冠軍中的14位都將到場,包括世界第一、本賽季4場LPGA賽事冠軍的高真榮,2019賽季提前鎖定最佳新人獎的「李6」李晶恩等選手。本賽事不設晉級線,總獎金為200萬美金,冠軍將獲得30萬美金。

上週表現有些許差強人意的徐薇淩,對本週比賽抱有更足信心:「其實上週球場不太適合我,草種影響我的距離,讓我第二桿打起來非常吃力,但是這裡的草種讓我鐵桿發揮得比較好。」

「這是一個蠻有挑戰性的球場,不太可能有平平的站姿,因為坡度會影響用桿的距離,所以在選桿上要多思考一下。因為切桿表現也不太穩定,這週也會多練習切桿。」首次來到釜山比賽的徐薇淩,比賽練習之餘還準備去當地知名景點遊玩。「第一次來釜山玩,剛剛吃到一個魚板很讚,今天晚些時候會去甘川走走。」

寶馬女子錦標賽是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9站賽事。本賽季四度奪冠的高真榮以4068分遙遙領先,加拿大美少女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憑借獲勝樂天錦標賽和梅傑爾菁英賽以2739分緊隨其後,本賽季獲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的李晶恩6以2597分位列第三。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