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6-06-30

宮崎鳳凰喜凱亞盃★史上最豪華之旅

朝聖世界百大Dunlop 鳳凰盃大賽場地、全程五星級
在富於歷史意義的名球場揮桿、下榻頂級的高樓層臨海飯店、打完球在名湯「松泉宮」紓解身心、品嚐道地的「宮崎牛」美食、並且,滿載著禮物回家 ……. 這,就是本活動想要帶給你的感受。
宮崎鳳凰喜凱亞盃★史上最豪華之旅圖/鳳凰喜凱亞
從鳳凰喜凱亞的各個角落,都可以望見喜來登頂級海洋大飯店的瀟灑身影。

你曾觀看過日本的高爾夫大賽嗎?每年秋冬之際舉行的Dunlop鳳凰盃賽事,總會邀世界頂尖球員加入戰局,與日巡賽球員同場競技,不僅增添比賽的刺激精彩程度,也大大提升了賽事的國際能見度。

現在,你將有機會親自踏上這片土地,享受一次無與倫比的百大球場朝聖之旅,體驗那媲美巡迴賽球員般緊張刺激的臨場感!

鳳凰喜凱亞 – 日本高爾夫極致之旅

由國內八家旅遊業者空前攜手合作、規模盛大的「百大巡禮–宮崎鳳凰喜凱亞盃朝聖之旅」,將於9月10日隆重出發,行程的規格均以高規格規劃,期望帶給球友一次難忘的世界百大球場之旅。

鳳凰喜凱亞坐擁美麗豪邁的南九州海岸。

世界百大 – 鳳凰鄉村俱樂部

歷來世界名將,從湯姆華生以降,如西班牙的巴特史特羅、美國的約翰米勒、老虎伍茲、英國的威斯伍德、伊恩波特、路克唐諾 ….. 等均曾在Dunlop 鳳凰盃中獻技。

大賽的場地-鳳凰鄉村俱樂部,就坐落於九州宮崎市東北海岸的鳳凰喜凱亞渡假村內。進入渡假村,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達43樓、可俯瞰球場及太平洋景色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大飯店,這座飯店也是大賽期間的選手村,接待來自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明星球員。

每年Dunlop 鳳凰盃賽事在鳳凰鄉村俱樂部舉行的盛況。

鳳凰鄉村俱樂部擁有27個球洞,球道開發自一片廣大的黑松樹林中,在設計上力求保留原始樹林,創造出相當嚴苛的挑戰性,擊球必須力求精準。加上高品質的Bent果嶺,球速快而不易停球,任何人到了這兒,至少會較平時多出5桿的成績。

鳳凰鄉村俱樂部的連續40多年舉辦國際大賽,很早就入選高爾夫文摘世界百大球場之列。名將湯姆華生也因多次應邀出賽,愛上了鳳凰喜凱亞渡假村的氛圍,因而點頭在這裡設計了一座以自己為名的18洞高爾夫球場,兩座球場的水準可說是無分軒輊。

鳳凰鄉村俱樂部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名門球場,不接受一般訪客。

全程下榻喜來登Grande Ocean飯店

座落於鳳凰喜凱亞渡假區的中心地帶,是一座地面高達43層的豪華飯店,743間客房全為海景房,從房間可以盡情欣賞太平洋的壯麗美景。飯店內擁有多個餐飲設施,包括位於42樓,由東京名廚川越達也所開設的分店「Tatsuya Kawagoe」,並有通道與多功能國際會議中心以及溫泉「松泉宮」相通。

喜來登Grande Ocean大飯店客房間間面海。

喜來登Grande Ocean飯店是每年Dunlop 鳳凰盃大賽舉辦時所有名將下榻的飯店。它曾獲得喜達屋SPG俱樂部會員票選「最受歡迎的高爾夫渡假飯店」,並享有「日本第一高爾夫渡假飯店」的美名。

活動採最高規格舉辦

「百大巡禮–宮崎鳳凰喜凱亞盃朝聖之旅」承辦業者表示,這項活動目的在讓大家以愉快的心情來享受日本高爾夫的優質之最。「最好的球場、最好的飯店、天天吃美食、還有豐富的禮物讓你帶回家,」業者說:「這樣的行程並不是年年都有。」

「宮崎牛」和牛燒肉吃到飽

特色日式涮涮鍋

盛大的晚宴與獎品頒發活動。(2010年華航宮崎盃檔案照片)

豐富的參加禮物人人有,還有機會帶回更多禮物

每位來賓都可以得到限量的活動logo高爾夫球桿旅行外袋、在Dunlop 鳳凰盃賽事紀念品、以及地方名產伴手禮,另設有豐富的禮物,總值達日幣1,000,000元,每位來賓都有機會把豐富的獎品帶回家。四晚的晚餐同時兼顧了地方風味與豪華享受,將讓你大呼過癮。為了體貼球友喜愛帶著不打球的同伴同行,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了不打球的觀光行程,讓大家各得其樂,皆大歡喜。

宮崎距離台灣只需二小時的飛行,球友們可以輕鬆成行,造訪這座名聞遐邇的鳳凰喜凱亞渡假村,享受一次豪華舒適的朝聖之旅。

蔵元 綾 酒泉の杜 (觀光組行程)

青島神社、鬼の洗濯板 (觀光組行程)

「百大巡禮–宮崎鳳凰喜凱亞盃朝聖之旅」只出一團、額滿為止

史上最豪華日本高爾夫假期
9/10出發 僅此一團

打球組5天3場球 NT$49,800起
Phoenix Country Club
Tom Watson Golf Course
Miyazaki Lakeside Colf Club
觀光組10人成行 NT$41,800起

【報名專線】
請洽宮崎喜凱亞認證旅行社:
東南 02-87707738
新進 0800-047788
優美 07-3225522
汎佳 02-25315334
鳳凰 02-25378111
富士雲 02-25629678
良友 02-66185109
綺麗多 02-87733885

鳳凰喜凱亞經數月來更新,8月1日起新面貌全新問世: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